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新手友善+最美湖景

Diamond Peak Ski Resort
高度: 6,700 ft ~ 8,539 ft;垂直落差1,840 ft.
雪道: 31 (10% beginner, 42% intermediate, 48% advanced)
雪場面積: 655 ac
開放時間: 9:00 am – 4:00 pm
票價: 成人 $64 (半天 12:30pm – 4:00pm $59)
網站: http://www.diamondpeak.com/

Diamond Peak01

Diamond Peak02

Diamond Peak地處湖東北岸邊,緊鄰太浩湖,2016年將迎接50周年紀念。這裡的滑雪體驗非常特別,從八千英呎高的山崖雪道俯衝而下時,掠過眼角的是那銀妝素裹的松林,眼底是藍寶石般的太浩湖,一路滑行到最後,彷彿滑進那閃耀微光的藍色水波中。

Diamond Peak03

Diamond Peak整體不算大,從山頂而下僅僅數條路線,但其擁有的壯麗美景,可說是太浩湖區最美滑雪地之一了。

Diamond Peak06

從山頂整潔的藍線(中級)雪道上,以滑雪板入門兩三次的初學者來說還算不難駕馭,可以一路銜接到Lakeview,欣賞太浩湖最渾然天成的冬季美景。

Diamond Peak04

Diamond Peak以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收費算合理CP值相當高。場地規模不大,若是中等程度的滑雪者,幾乎半天就能滑遍每個雪道。雪場的設計與坡度相對較適合已經有過幾次經驗的新手。

Diamond Peak05

 ( 下頁有更多精彩介紹集錦喔!)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