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aint Marc-鋪陳美式懷舊風情 感受美式漢堡多重滋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aint Marc14
Coffee Rubbed Bacon $2 / Apple Pie Bacon $2

Saint Marc07

Saint Marc的兩項招牌料理 – 培根與起士。 實話說,小編一開始就是被那閃著紅色霓虹燈的「Bacon Bar」所吸引進來的,當然要試試看那菜單上那林瑯滿目的培根口味。沾滿咖啡粉的培根出乎意料的沒有苦味,現磨的咖啡香倒是噗鼻而來。最受好評的則是蘋果派口味,甜甜鹹鹹的滋味與那培根油滋滋的香味,令人吃完還忍不住舔手指頭呢。

French Onion $9

Saint Marc09

菜單中的起士料理從起士拼盤、起士鍋、烤起士三明治無一不缺。 喜愛起士的人們可一次吃個夠。 說到法國洋蔥湯雖然不會馬上聯想到起士,卻是這道料理的靈魂所在。道地的法國洋蔥湯必須搭配Gruyere起士 ,尤為焗烤過的起士更Q更香。許多美國餐廳都將這道法國經典湯品煮的太過重鹹,Saint Marc卻將搶風頭的的起士與清甜的湯頭平衡的剛剛好。

Homemade Biscuit and Gravy $13

Saint Marc10
主菜方面以美國南方料理為主軸。早午餐有小編喜愛的biscuit and gravy。這道早點看似簡單,常常好吃的香腸奶油白醬卻是可遇不可求。另外Saint Marc店裡現烤的比士吉鬆鬆軟軟,輕易吸足醬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