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不藏私,大推本月必吃五大近期開幕的高人氣餐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充滿濃濃過節氣氛的十一月份總有理由讓自己出門吃點好的,這個月小編篩選整理了五間氣氛好、人氣高、又美味的餐廳要來不藏私推薦給大家了!

Catch-LA-Large-PDR-Dinner-View-2-1030x687

圖片來源:Catch LA餐廳官網

1.Catch LA

來自紐約、近期則大受洛杉磯名人及媒體歡迎的餐廳!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代表,除了吃氣氛外,還提供大量海鮮給顧客選擇,料理手法主要為日式手法,新鮮的真材實料真心好吃,雖然不是太便宜,但是絕對值得一訪喔!

地址: 871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9

電話:(323)347-6060

6-Tablescape-A2-1030x687

圖片來源:Catch LA餐廳官網

2.Here’s Looking at You

相當有趣的店名讓人經過都忍不住多看一眼、一探究竟。位於Koreatown的Here’s Looking at you由自餐廳Animal出來的主廚Jonathan Whitener及Lien Ta,提供精心設計的季節性新美式料理,除了用餐環境好之外,食物擺盤功夫更是一絕,他們的調酒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喔!是個不論要約會、下班chill、朋友聚會的絕佳場所!週末營業到12點喔!

地址: 390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568-3573

HLAY_VICE_Food-124

圖片來源:Here’s Looking at You餐廳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