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WaCow!L.A 洛杉磯美食直擊 – 好萊塢新據點,E.A.K特製濃醇香”家系拉麵“!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DSC05759

在11月15日美西時間傍晚5點,位於西好萊塢Melrose Avenue的E.A.K拉麵開始試營運啦!相信昨晚有看到直播的朋友們都會想知道,這家新開的拉麵到底值不值得一訪呢?而E.A.K特製的拉麵湯頭到底又有些什麼特色呢?讓我們一一為大家詳細介紹一番吧!

店家位於Melrose Avenue街上,大家能選擇代客泊車或者路邊停車,只是門口停車位不多, 旁邊也有許多小餐館、小酒館,所以最好繞到旁邊巷內找位置。

DSC05692

(招牌很顯眼不容易錯過)

一走進門就感受到其工業風、懷舊的色調配上充滿現代感的線條設計,除了兩人、四人客座之外,也有吧台座位提供給隻身前去用餐的客人。再往裡頭走會發現還有戶外用餐區,相當別具洞天的感覺,除了營火吧台之外,還有一般客座區。

DSC05720

DSC05704戶外一隅 – 營火吧台

家系拉麵源自橫濱,是添加了香醇雞油的豚骨醬油高湯底,配上海苔、波菜、叉燒等配料的拉麵。E.A.K依此做了點變化,同時並重關西人特別著重的純淨高湯底、及關東人喜愛的濃醇醬油,做出了他們特製的THE E.A.K.招牌拉麵。湯頭充滿濃濃雞湯味,雖然濃郁卻不至於太厚重,湯頭濃淡拿捏得恰如其分,在冷風襲來的冬夜嚐起來特別暖心。麵條的熟度是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的恰到好處,溏心蛋也在水準上地好吃,雖然覺得整體份量略嫌不足,如:叉燒只有薄薄一片、波菜也只有半顆拳頭的份量,但是麵的份量給得很足,想要多點叉燒或波菜的也可以選擇加點。

DSC05746

Oh So Hot!香辣味噌拉麵,湯頭採用了味噌及豚骨高湯,並添加了香辣麻油,每一口都有香濃的麻油味。辣度的部分也可以依客人的喜好做選擇,之後還會提供特製辣油給特別嗜辣的客人。除了THE E.A.K.招牌拉麵的配菜之外,香辣味增拉麵還多加了特製肉燥、高麗菜,嚐起來濃郁更上一層樓,除了麻油、味噌風味之外,還吃得到一點點薑末,似乎跟台灣的名菜麻油雞有點異曲同工之妙。但小編必須說,這次我吃到的是medium spicy,真的只有那麼點微微的辣度而已。

DSC05755

除了拉麵之外他們也提供了如炒飯、醃製時蔬、酥炸牛蒡、水波蛋波菜沙拉、炸雞、以及豬五花飯糰等選擇,這次我們試了主廚推薦的炒飯及炸雞,跟以往我們吃得那種米飯粒粒分明的炒飯有點不同,E.A.K.提供的是較濕潤的類型,炒飯跟著鐵板上桌後才把蛋汁自邊緣淋下、攪拌至半熟,對喜歡蛋液拌飯的朋友來說是必吃不可。而炸雞的部分,老實說炸得不是非常脆的那種,但是雞肉處理的非常鮮嫩、多汁,搭配的主廚特製韃靼醬,吃得到新鮮巴西里、細碎的洋蔥及蛋,容易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DSC05715

除了一般軟性飲料之外,他們也提供6款生啤、及單杯或一壺的紅白酒選擇。目前只供應週日到週五下午5:00 – 晚間11:00的晚餐、以及週六上午11:00 – 清晨1:00的全日供應,有興趣前往的民眾可以上E.A.K.官網或臉書以便取得他們的最新消息。

E.A.K. Ramen

74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4

(323)866-1866

Sun – Fri 5:00 pm – 11:00 pm

Sat 11:00 am – 11:00 pm

http://eakramen.com/

文字 / 照片 by 小編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