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進補系列之—洛杉磯熱鍋大盤點!

| November 14, 2016

hotpot banner-01

在寒冷的冬日,稍不留神就會被感冒病菌所侵襲,這時候如何提高免疫力絕對是冬日養生的首要條件。而眾所周知,許多熱門合家歡的假日都發生在冬季,此時與親朋好友一起圍爐吃火鍋似乎是一道必不可少的節日大餐。因此小編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出在洛杉磯地區多款熱燙的火鍋,與大家一起感受來自冬日的歡樂氛圍!

韓式料理篇

DSC_0336

一. Gamja Tang 土豆排骨湯

富含高蛋白,脂肪和高鈣可以維護骨骼的健康,而燉的軟爛的土豆也富含了多種維生素。而韓式的土豆排骨湯更是加入了大醬,紫蘇,胡椒調味料的加,濃郁豐富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一邊啃著燉煮的香軟的大骨頭,吮吸著飽滿的骨髓,再配上熱乎乎的湯汁是天寒地凍時節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味。

功效:寬腸通便,降糖降脂,補鈣

推薦餐廳:

1. Ham Ji Park
地址:3407 W. 6th St, Ste 101C,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365-8773

小火慢燉的大骨湯雖然簡單,但是純粹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而店裡的BBQ小豬排也十足的美味。

 

2. Gam Ja Gol

地址二:3003 W. Olympic Blvd, Ste 107, Los Angeles, CA 90006
電話二:(213)381-6446

地址二:18881 Colima Rd,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二:(626) 913-7764

同樣是精燉的濃郁大骨湯,最後還用湯汁配合泡菜特製的炒飯更是將大骨湯的辛香推到了頂峰,店裡的紅燒鱈魚也軟滑味美。

800px-Korean.cuisine-Budae.jjigae-01

圖片來源:wikimedia

 

二.部隊鍋

韓國的部隊鍋是一種屬於平民的冬季進補美食,不僅每份鍋份量十足,更因為各種五花八門的配料,火辣帶勁的口感而大受歡迎。其實部隊鍋就是一種匯集了多種食材的大雜燴火鍋湯,涵蓋了牛肉,排骨,香腸,火腿,泡菜,洋蔥,醃肉,芝士,年糕等食材外,還會加入年輕人都愛的韓式泡麵一起熬煮。基本上你能想要吃的任何食材都可以加在部隊鍋中,而便宜美味是其標誌性的特色。

推薦餐廳:

1.Chunju Han-il Kwan
地址:3450 W 6th St, Ste 106,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480-1799

2.Toe Bang
地址:3465 W 6th St, Ste 110,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480-1799

3:Bonga Korean BBQ
地址:22640 Golden Springs Dr,Diamond Bar, CA 91765
電話:(909) 612-1000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