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玩出新花樣!Oreo+Chocolate Bar,Yaaas Plz~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又到年底啦,你的瘦身計劃進行得怎麼樣啦?

你醒啦

Pic via 焦點

奧利奧可以作為各種甜點的百搭材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它們最近又玩出新花樣了~這次是將奧利奧碎餅乾夾在兩層香草奶油中間的The Milka Oreo Big Crunch Bar以及將小奧利奧三明治夾在兩層香草奶油中間的The Milka Oreo Chocolate Candy Bar就在今天推出!一口咬下去……嗯~~~~~~~~~~~~~!超級滿足!

oreo2

Pic via Mashable

更好的是,Milka公司,給大家的奧利奧可不止一點點,而是每一份都給足了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兩款新產品目前沒有在美國發售,你只能花$1.79在亞馬遜上面買到3.52 oz的限量版Milka Oreo Chocolate Candy Bar,但是加上運費之後可能會超過7刀!

 

這兩種巧克力棒預計會在2017年1月在全球正式發售。

至於瘦身計劃嘛……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何必減肥

Pic via 斗圖啦

 

資料來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