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大的Elantra Sport兼備多種功能及閃亮外型

| November 12, 2016 | 0 Comments

就在洛杉磯車展開展前,小編來到了Hyundai總部來試車囉!這次要試的車款是2017年現代Elantra Sport。這台Elantra Sport不僅外型設計十分搶眼,還有Elantra Sport 還有橫向的LED日間行車燈,獨家的高強度氣體放電大燈內殼。這台Elantra Sport還採用了18英寸輪圈以及Hankook Ventus S1 Noble極高性能的四季通用輪胎,整個外觀看起來超搶眼,根本就是跑車的化身!

來看看這麼多顏色的Hyundai Elantra Sport,要選哪一台來是開呢?

IMG_4770Hyundai Elantra Sport 前所未有的功能及動力
現代汽車明白,要把Elantra加上Sport就必須履行這個承諾。除了後車廂蓋的徽章之外,其他部分也反映出了Elantra Sport與之前車款的差別。
美國現代汽車的項目經理Mike Evanoff提到,「我們很高興能為消費者提供現代汽車中最具動力的Elantra車款。首先,Elantra Sport 是一台極富樂趣的日常用車,帶有閃亮風格以及高價值的各種功能。因為現代汽車穩定地持續推出不同Elantra車款,所以Elantra是現代汽車中最具多元化的系列。由Elantra領銜,加上燃料效率高的Elantra Eco,現在藉由Elantra Sport的閃亮登場,Elantra系列得以齊全」。

Elantra Sport的動力是由現代汽車的Gamma 1.6公升Turbo-GDI直列四缸引擎所發動,這個引擎帶有201匹馬力 (比普通款Elantra增加了54匹馬力),6,000轉速,以及在1,500到4,500轉速時會達到195英鎊的扭力 (比普通款Elantra增加了63英鎊的扭力)。這個引擎備有六速手動變速箱的標準配備,但是假如消費者想要自動變速功能的話,Elantra Sport也提供了七速的雙離合變速箱,加上方向盤換檔撥片。

 

IMG_0002 copyIMG_4777 copy

Elantra Sport的建構使用了大量的高強度鋼 (2017年款車身的53%是由高強度鋼構成,相較於前代車身的21%),以及394英尺的結構黏合劑。這些改進,與Elantra Sport獨家的車尾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結合,為Elantra帶來前所未有的動力。Elantra Sport在技術的改善上還包含加大的平衡桿 (車頭和車尾),更高的彈簧以及避震係數,加大的十二英吋車頭煞車碟盤,電動輔助轉向功能,以及重新調整過的最終傳動比例。

IMG_4784 copyIMG_4791 copy與外型匹配的音效系統
雖然Elantra Sport陽剛的外型透露出車子本身強大的動力,但是現代汽車更進一步,確保Elantra Sport的引擎聲能與其車子的性能相匹配。 Elantra Sport的消音器有做過重新調整,將其消音聲量剛好控制在標準之下。
Elantra Sport在引擎聲音上所下的工夫也反映在其進氣系統上。美國標準的引擎氣箱所造成的阻礙較少,讓引擎系統能發出更大的聲音,而且車子的進氣管也是由多孔的材質構成,更能流暢地發出聲音。整體來說,進氣和排氣系統的修改讓Elantra Sport的引擎聲音更像一台正宗的跑車,排除了一般售後引擎系統所有的過份排氣音量。

聰明和運動的組合
Elantra Sport的內室是根據現代汽車Elantra車款得過殊榮的用戶經驗 (近期由Wards評為最好的用戶經驗前十名) 所建造。增加坐墊厚度的帶暖氣運動型座位以及搶眼的紅色縫線是Elantra Sport的標準配備,加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變速桿,以及黑色的汽車頂蓬。帶有七吋屏幕的AM/FM/HD/SiriusXM音響系統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皆為現代汽車標準配備的一部分。此外,標準配備也包含了智能鑰匙,發動車子只需要按一個按鈕。最後,合金的踏板以及Elantra Sport獨有的儀錶板更加深了Elantra Sport與其他Elantra車款的區別。

Elantra Sport價格由$21,650起跳

2017年全新的現代Elantra Sport給完整的Elantra房車系列畫上了驚嘆號。Elantra Sport並不只有在外型上做了改變。這台最具動力的Elantra的動力系統,機殼,以及升級的設備給駕駛帶來了極大的樂趣。帶有六速手動變速的Elantra Sport價格由$21,650起跳。假如消費者想要自動變速的車款,可以選擇帶有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和變速桿的Elantra Sport,價格則由$22,750起跳。購買這兩款車輛都需要支付額外的$835貨運費用。想要更高級的設備體驗,消費者可以選擇支付$2,400升級。

升級後的Elantra Sport能給車主帶來更多吸引人的配備和輔助,包含帶有八個喇叭,一個中置喇叭,以及低音音箱的高級音效系統,加上Clari-Fi音樂回復的技術 (讓播放的音樂能更接近音樂家的原意),Blue Link藍芽系統,電動天窗,以及帶有車後車流警報和換道輔助的盲點偵測系統。

2017 Elantra Sport

Evanoff提到,「藉由標準配備以及極富吸引力的駕車體驗的組合,加上比其他同級距運動車款還要低的價格,Elantra Sport持續了Elantra系列高人一等的價值。全新的Elantra Sport能滿足任何駕駛的需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