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中国双11晚会 94狂 科比、贝克汉夫妇现身直播!!!!!!

| November 11, 2016 | 0 Comments

美国有黑色星期五,中国有双十一剁手购物节。

由阿里巴巴CEO马云在2009年开始执行,并于2012年注册成功的双11购物节,近年来已经成为让全中国疯狂的电商购物节,从去年(2015)开始更上电视台直播网路销售数字(交易额),搞得比中国央视春晚还春晚,但你以为这样就已经很狂了吗?!没有狂,只有更狂!!

1111-shop-day1

pic via technews.tw

小编在美西时间11/10下午五点(北京时间11/11晚上八点)打开FB,发现贝克汉夫妇竟然出现在大陆浙江卫视直播现场,旁边站的主持人是双语能力极佳的侯佩岑,以及金钟主持人黄子佼!!

哇靠:中国双11晚会 94狂 科比、贝克汉夫妇现身直播!!!!!!

美国有黑色星期五,中国有双十一剁手购物节。 由阿里巴巴CEO马云在2009年开始执行,并于2012年注册成功的双11购物节,近年来已经成为让全中国疯狂的电商购物节,从去年(2015)开始更上电视台直播网路销售数字(交易额),搞得比中国央视春晚还春晚,但你以为这样就已经很狂了吗?!没有狂,只有更狂!! pic via technews.tw 小编在美西时间11/10下午五点(北京时间11/11晚上八点)打开FB,发现贝克汉夫妇竟然出现在大陆浙江卫视直播现场,旁边站的主持人是双语能力极佳的侯佩岑,以及金钟主持人黄子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oaZ

当我以为这一切已经很不可思议的时候,NBA 洛杉矶湖人队退休超级球星科比( Kobe Bryant),竟然从大屏幕后方缓缓走了出来,小编彻底惊呆了 !!!跪着看完天猫双11电视特卖会,据称今年天猫销售额超过1000亿人民币。

1111-shop-day2

pic via udn.com

(你以为这样已经结束了吗?下一页更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