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飞行更自在:机场员工偷偷透露的14个实用小技巧

| November 8, 2016
  • 加速安全检查的小技巧:

    与其把首饰之类的小东西另外放一个盒子,把它们放在一件夹克的口袋或是包包里,不但可以节省传送带空间的还可以让安全检查的速度更快更流畅。

4JHDKS

  • 带个空水瓶省钱又环保:

    机场里的饮料至少都要三美元;如果家里不是土豪的话,不妨随身带个空水瓶吧。过了安全检查之后再装水,不但省钱又环保哦。

to-avoid-paying-upwards-of-3-for-a-drink-bring-an-empty-water-bottle-and-fill-it-up-when-you-get-past-security-plus-it-reduces-waste-from-plastic-bottles

  • 不想带水瓶的小妙招:

    如果不想多花钱又不想带空水瓶的话,还有一个小妙招。那就是把自己带的水或饮料冻成固体,就可以通过 TSA 的安全检查了。

or-freeze-your-water-or-gatorade-apparently-as-long-as-liquids-are-frozen-solid-theyre-ok-with-the-tsa

  • 不要一杯要一罐:

    在飞机上要饮料,一杯总是喝不够,一直要却又觉得麻烦。那就直接要整罐吧!只要你勇敢开口,空服员通常会给你的。

ask-for-the-whole-can-of-your-drink-order--flight-attendants-will-usually-give-it-to-you

  • 空服员口袋里的巧克力:

    通常空服员的口袋里都有自己带的巧克力,没事跟他们多聊聊,拍拍他们的马屁。说不定他们会跟你分享私藏的巧克力哦。

2HJKHDSJ

 

( 下页还有更多实用妙招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