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飞行更自在:机场员工偷偷透露的14个实用小技巧

| November 8, 2016

rtr20hu8

糟糕的飞行经验,不论是临时取消航班或是看不到尽头的安全检查队伍,轻则让人一天心情不好,重则让人感觉简直是场灾难。这次,我们请到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从地勤到空服,360度无死角全方位解析;总结出了14条实用小技巧,教你如何从根本上让您的飞行更愉快。

  • 免费的行李推车:

    在机场航厦外面接送旅客的地方,总会看到其他人用完忘了归还的行李推车。直接拿去用吧!不但不用付费,当你拿去归还的时候还能拿到额外的押金哦。

avoid-paying-for-a-luggage-cart-by-using-one-that-was-left-in-the-pickup-area-outside-the-terminal-by-someone-who-didnt-return-theirs-bonus-return-them-for-money

  • 打包前先把电池从电子产品内拿出来:

    记得在打包行李时,把电池从电子产品(像是电动牙刷…等)拿出来。莫名其妙自行震动的行李箱,常常导致飞机因为安全考量误点或停飞。

take-batteries-out-electric-toothbrushes-and-other-appliances-before-packing-them-vibrating-suitcases-have-grounded-many-flights-due-to-security-concerns

  • 确认所有的失物招领处:

    如果你不幸遗失了物品,别着急,记得确认所有的失物招领处。包括 TSA (Transportation Standardization Agency) ,机场警察,以及每一家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失物招领处。

if-you-lose-something-check-all-the-lost-and-founds-the-tsa-the-airport-police-and-each-airline-all-have-their-own

  • 失物招领处的小福利:

    通常当一样物品被遗留在失物招领处超过90天还没人认领,就表示找不到失主了。如果你临时需要什么东西却找不到的话。(像是手机充电器),不妨诚实的到失物招领处问问,如果有超过90天还没人认领的物品,他们不介意给你个方便的。

1jojj

 

( 下页还有更多实用妙招喔!)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