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你的一票投给谁? Hillary? Trump? or Me…?

| Nov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Hillary Trump 1 meme qz

Pic via meme qz

号称美国史上最具话题性、戏剧性(没有之一)的2016总统大选终于要在11月8日正式投票!而在近日已经有许多选民透过提前投票的方式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各家媒体也纷纷展开预测,感觉得出来真的是厮杀激烈,不到开票结束不知鹿死谁手。媒体有神预测,美国乡民也不会闲著,根据Buzzfeed报导,有只号称灵性超强的山羊,就预测Hillary将会胜出:

Goat 1 Hillary Buzzfeed

山羊:根据我观落阴的结果,Hillary 会赢。(Pic via Buzzfeed)

但另一方面,CNBC则报导有套电脑人工智慧系统(AI System)曾准确预测2008年Obama胜出,今年这套AI则预言Trump 会赢(!!)。

AI System 1 Yahoo

电脑开示:今年 Trump 当总统(Pic via Yahoo)

而不管你是不是美国公民,有没有投票权,哇靠都想要听听大家的声音:今年大家到底要投谁呢?大家就先来个模拟轻松版的大选投票吧! 也欢迎大家跟哇靠分享你的意见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