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民主党还是共和党? 都不如“喵主党”(DemoCAT)和“汪和党”(RePAWlican)!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你想好了自己要投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了吗?还是你觉得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不如“喵主党”(DemoCAT)和“汪和党”(RePUBlican)呢?在11月1日到8日期间,Pasadena Humane Society鼓励大家帮助救护站的动物们找到“正宫”(Right House).

Elect-to-Adopt-Flyer

Pic via PHS

在选举期间到PHS,随处都可以看到“参见候选人”的牌子,在这里你可以遇到许多喵总统和汪总统。你还可以有一张“Elect to Adopt”票写出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位候选人。成功领养了一只“候选人”之后,你还会得到一张类似“I Voted”的贴纸,不过上面写的是“I Adopted”。

 

在11月1日-8日之间,喵总统、汪总统,和兔总统的领养费都有所下降:

兔总统  $5

喵总统  $10

汪总统  $30

所有的候选人都已经绝育了,打了疫苗,并且安装了微芯片。PHS这一举措旨在鼓励大家投票,也鼓励大家选择领养代替购买。

 

【Pasadena Humane Society 选举特别时期的领养】

日期:2016年11月1日-11月8日

时间:Tue-Fri 9:00 a.m. to 5:00 p.m.

Sat 9:00 a.m. to 4:00 p.m.

Sun 11:00 a.m. to 4:00 p.m.

地址:361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网址:http://pasadenahumane.org/ 

 

 

资料来源:PH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