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phora年度折扣购物清单及密技- 工具、眼、唇、遮瑕篇

| Nov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YSL的美妆产品向来都是美到、奢华到不像话, 而且闻起来超香! 自从推出这只口红后, 我一直是它的爱用者, 至今已经用到第三条了, 47号的 Beige Blouse 还是我包包里随身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它不但让你看起来天生就这般美丽、闻起来香,还超级保湿,让你的美唇永远那样湿润可口!

10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 Lipstick

Nars的妆点甜心遮瑕蜜自从问世以来即获得无数美妆狂和编辑的心, 历年来也得过无数美妆大奖, 成为Nars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它的智慧光感散射科技帮助隐藏你肤色上所有的不完美, 让你看起来神清气爽、打字内部散发出的光彩照人. 还需要更多解释吗?!

11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这支睫毛膏的前身 Better Than Sex 深获大众的喜爱也因此得到超多好的评论, 而成为 Too Faced 最经典的产品之一. 现在, 它们更进一步加入防水的成分, 让这支原本就已经很强大的睫毛膏更加厉害!它不但让你增加睫毛量/浓度和卷度,更可以维持一整天! (更何况, 谁不喜欢 “Better Than Sex”这个名字对吗? 当有一个产品敢命名为 Better Than Sex的时候, 它想必一定很赞, 对吧?! 哈!)

12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waterproof mascara

我一直不知道Josie Maran的产品有多么好,直到有一天有位在Sephora的美妆师在帮我免费化妆时用在我身上, 我才惊为天人. 这个超级自然清香的卸妆纸巾不仅闻起来超舒服、柔软,它的功效也超级强大,只要在脸上轻轻扫过两三次,马上把妆卸得干干净净,让你的脸瞬间清爽舒适! 像Josie Maran这个牌子所有的产品一样, 它们都是天然的, 不采用香精、不含对羟基苯甲酸 (一般常被当成产品保存防腐剂使用)及石油化学品. 此外, 它还可生物分解,所以你不用替地球担心!这超级舒服柔软、让你想到熊宝贝的卸妆纸巾绝对是我用过最好的!

13

Josie Maran Bear Naked Wipes

对于像我这样依赖眼线但是却手残的人来说, 我对于挑眼线笔这件事是再挑惕不过了! 加上有着容易出油、让妆瞬间花掉的综合性肌肤, 我试过无数种、无数品牌的眼线产品, 就在我差不多放弃找到适合我的眼线笔的时候, Sephora送了这两只眼线笔的试用品给我. 我可说是一试成主顾,从此改变了我的眼线人生, 也再也没用过其他家的眼线笔! Kat Von D 的这支眼线笔算是我的救星, 它不但超容易上手、笔触细致,让我这种手残的人也能轻易画出完美眼线外, (基本上你不太可能搞砸!) 它还能持续一整天也不掉漆花掉、糊掉! 若你想要更戏剧化一点的效果, 只要多画上几层或是再加上Marc Jacobs这支蜡笔型的眼线笔即可达到你要的效果. 所以平日我都是看我想要多重的眼妆来决定要下手多重, 要两支都用或是只要Kat Von D那支即可.  基本上, 这两支可以互相搭配使用, 我超推! 它们是我完美眼妆的秘密武器!

 

14

 

Marc Jacobs Beauty Gel Crayon Eyeliner

  • 15

Kat Von D Tattoo Liner

我一直以来都算是浓眉的, 因此除了定期修眉外, 我其实不太需要为我的眉毛多做什么. 直到有一天在Benefit 的 Brow Bar 的人帮我蜜蜡修眉完之后用了这支轻轻帮我刷了一刷让眉型更有型, 我才发现有这么方便耗用却又能替眉毛加分的东西! 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 这样的简单不需用脑的产品实在太赞了!

16

Benefit Gimme Brow Fiber Gel

其实我一直不是个会擦香水的人, 也一直对香水没有太大兴趣. 除非是某些特殊场合我才会想起来喷一下. 但自从有一次在Sephora闲逛闻到这瓶名为”Beach Walk (海滩漫步)”的香水后, 我才改变心意. 它清香的味道真的让人联想起在海边漫步的感觉, 海风轻轻吹拂的意象顿时进入我脑海也让我这个爱海的人从此爱上这瓶香水, 也因此买了这一组可以随身携带的小瓶组. 另外两个味道Lazy Sunday Morning (懒散的周日早晨), Tea Escape (品茶远离尘世) 也都有着味如其名、难以形容的特殊味道! 你们只要闻了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17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discovery set

近来日本和韩国美妆保养品都在美国掀起一阵风潮, 而来自日本的Tatcha 更是其中最出名、最多人讨论的品牌之一. 自日本艺妓保养得到灵感而研发出的”Polished Classic Rice Enzyme Powder” (米酵素粉) 和 “Pure One Step Camellia Cleansing Oil” (茶花清洁油)都是它家的明星产品. 借着这次的特惠组合刚好可以试试看它的神奇效果! (我试了再跟大家报告!)

18

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 如果大家喜欢J’s LA LA land- J的洛杉矶时尚生活的美妆分享文, 别忘了上J’s LA LA 的Facebook粉丝页给按赞支持,或是留言鼓励J’s LA LA喔!!!

(也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你们的采购/欲望清单!)


10011959_10152096544381527_8782520997748500179_o

 

J’s LA LA land- J的洛杉矶时尚生活

简介:业余时尚生活部落客,仔裤达人」之称,与许多国际时尚品牌合作撰文。洛杉矶吃喝玩乐购物资讯+美国精品名牌牛仔裤介绍+美国流行文化及生活+美国旅游指南+实用生活美语。

目前为痞客邦化妆台之专栏作家、fashion guide明星编辑、Harper’s Bazaar Taiwan (哈泼时尚台湾版)之驻站部落客、Expedia Taiwan 合作旅游部落客,亦曾撰写app学英文专刊。 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