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phora年度折扣购物清单及密技- 工具、眼、唇、遮瑕篇

| Nov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IMG_0862

虽然Black Friday还没开始, Sephora倒是抢先开始了全年最多的限时折扣!!!
Sephora 对于女人来说应该既是天堂也是可怕的地方. 除了永无止尽的美妆美发身体用品外, 众多可以拿的试用小包跟各式各样的超值礼品组合包装都让我每次逛Sephora逛到天荒地老, 然后大开杀戒、皮夹流泪地出来. 也因为这样, 我成了Sephora忠实大客户, 拿到了 VIB Rouge的超级VIP等级会员.
而今年Sephora年度最大的折扣- 所有商品全数八折, 就在现在! 身为VIB Rouge, 我有early access, 也就是可以比大家先行选购, 时间在 11/4- 11/7 (折扣代码20ROUGE).

2

3

对于次一个等级的VIP, 也就是VIB, 则在 11/11- 11/14, 折扣代码20VIB.

若你跟我一样是个beauty junkie, 现在绝对是一年中最好采购所有美妆美发身体用品的最佳时机!

Sephora 千万种商品跟超值组合, 到底有哪些是必买或推荐的呢?
我特别为大家整理出一张必买采购清单, 还有一些Sephora采购密技, 让大家不用眼花、花冤枉钱试验也可以买到超值又必备的Sephora商品喔!

以下就是我辛苦整理的 “Sephora 终极采购名单跟密技”!!!
哪里买: http://www.sephora.com

4

Must-Haves 必买清单

工具、眼、唇、遮瑕类 (最左边一行)

这个刷具干洗喷雾是我花在美妆用品上最值得的一笔消费之一, 我可以完全为这瓶喷雾担保! 不论你用怎样的刷具, 只要轻轻朝刷具一喷, 然后在卫生纸上轻轻画上一画, 这瓶带有杏仁味的喷雾马上帮助你将刷子清得干干净净并保持清香. 对于像我一样懒或是讨厌花很多时间清理刷具的懒人来说, 只要这一瓶就可以清洗所有的刷具, 这个东西的发明实在是太完美了!

Sephora Instant Dry Brush Cleaner Spray

Sephora Instant Dry Brush Cleaner Spray

玫瑰金的东西总是看起来比较美!  原价$225美金的刷具组 (包含一个刷台和6支刷具- 腮红刷、粉底刷、眼折刷、遮瑕刷、眼影刷和唇刷), 现在只卖 $85, 有什么理由不买吗?! 😉

6

Sephora collection glitter happy brush set

BeautyBlender的发明从此改变了女人们的生活.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蛋形的海绵, 它让上粉底变成一件超简单的事情. 有了它, 你可以无暇完美的上任何的粉底, 效果绝对比任何粉底刷甚至你的手指还好. 再也不会有粉底涂不均匀的窘况产生. (你也可以用白色的来上保湿或是其他保养乳液, 用黑色或是同样粉红色的来上遮瑕、修容或是打光. 之后我会再找机会跟大家详细介绍BeautyBlender的使用法.) 这个组合也附上一瓶清洗液, 所以你不需要烦恼上妆后将你的bb弄脏清洗不掉! (固体的清洁皂其实我个人觉得效果比液体的清洁油还更好用,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 旅行携带也比较方便!)

7

beauty blender two.bb.clean

Wander Beauty是我最近才接触到的品牌, 拥有着精致、高级的包装和抱着为现今忙碌多工女性服务的精神, 不只这支集古铜仿晒修容和高光修容于一身的修容棒和它家其他的产品都是打着方便、多工多功为主要诉求特色. 只要这一支就可以迅速完成所有的修容动作, 还需要我多说吗?!

8

Wander Beauty On-The-Glow Bronzer and Illuminator

 

9

how to use the stick to do contouring

(下一页有更多优惠美妆品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