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勸敗! 小編大推! 嚴選九樣百元有找電腦週邊酷炫小物!

| October 27, 2016

The Pebble Steel

the-pebble-steel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還沒試過配戴智能設備的朋友們,推薦 Pebble Steel 可以當作試水溫的入門款。雖然不是最高端的智慧手錶,但不論是 Android 或 iOS 系統都能配合的功能卻是相當不錯的。

外表有型不像一般電子錶,作為日常穿搭配件也是綽綽有餘。智慧手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第一時間注意到所有的訊息通知,包括電子郵件、行事曆等。雖然它的應用程序系統不算特別豐富,但是在手機不方便使用時,又有長達一週電量的功能,保證讓你360度全方位不漏接任何訊息。

Pebble Steel, $99.99, Amazon 可購

 

A spare laptop charger

a-spare-laptop-charger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由於小編用的是 MacBook Pro 所以這裡介紹的是 MacBook Pro 的充電器。但不論是用哪一種的筆記型電腦,都建議各位入手一個備用的充電器。遑論出門旅行或出差的時候,就算在家裡,有個備用充電器在家裡,當在不同地方使用電腦,充電也比較方便。

Apple 85W MagSafe 2 Power Adapter , $77.30 , Amazon 可購

 

A Blue mic

a-blue-mic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作為許多人在錄製視頻或錄音的第一隻麥克風,Snowball 廣受大家的好評。體積小,內置支架,透過 USB 插口連接到電腦設備,簡單好用。錄音設備的價錢,隨著等級的提升而越發高不可攀。平易近人的 Snowball 作為剛接觸這類器材第一隻麥克風相當不錯。

Blue Microphone Snowball USB Microphone ,$66.96 , Amazon 可購

 

( 下頁還有更多實用商品推薦喔!)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