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勸敗! 小編大推! 嚴選九樣百元有找電腦週邊酷炫小物!

| October 27, 2016

computer - tumblr_nlf2j19yvg1ts8049o2_1280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電腦週邊和小物的世界是如此的寬廣。就算心中有對某個品牌的偏愛,但就算是一個品牌裡,通常也都有2、3條不同的產品線,像是耳機、音響、智能設備等。更可氣的是,這些配件和小物的價格差異還都不小,經費有限的情況下真的很難決定要入手或是升級哪些產品。

有感於此,佛心小編這裡推薦9樣高品質的科技小物供大家參考。還在電腦週邊小物的十字路口徬徨無助的讀者們,不妨參考看看喔!

 

A Bluetooth speaker

a-bluetooth-speaker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Sony SRS X5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以一個小音箱卻具備將清晰的音質傳遞到房間每個角落的能力 – 連大房間也不例外。

控制音箱的部分位於頂部,取代傳統按鈕的是觸控式操作。音量大小、導入音頻、藍牙配對、還能預設 EQ 設置。對於非藍牙設備而言,有一個完整的 USB 接口在導入音頻而言是一件很方便的事。這樣一來,就可以一邊播放音樂一邊充電了。SRS系列現在已經有了 X55 的型號,但相對而言,新型號的有點太過 bass – heavy ,如果偏好重低音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Sony SRS X5, $98, Amazon 有售。

 

The Echo Dot

the-echo-dot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入手 Echo Dot 是 Echo 系列產品裡最便宜的方式。而且相比該系列其它產品,像是 Amazon Echo 和 Echo Tap ,Echo Dot 有一個音頻輸出孔,雖說這只是彌補它乏善可陳的內建揚聲器,但這意味著你可以連接到任何立體聲系統並且立即擁有智慧立體聲效果。

由於該產品適用於所有的 app ,享受你喜歡的音樂就只要說 Alexa, play “America” by Simon and Garfunkel 。雖然 Echo Dot 預設會從 Amazon Prime 裡先搜索音樂,但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可以要求它改用 Spotify 。帥吧!

Echo Dot, $89.99, Amazon 可購

 

High-quality headphones

high-quality-headphones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如果你是重低音的愛好者,那Beats 是首選。偏好華麗的高音,那選 Bowers 和 Wilkins 不會錯。如果喜歡中性音質,那推薦的就是 Sony 了。

Sony MDR7506 的唯一缺陷就是他們如裹腳布一般又臭又長的耳機線。除此之外,很難找到其他可供挑剔的地方。如果你已經習慣了聽重低音或高音的耳機,那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習慣聽各種流派音樂都很中性的模式~

Sony MDR7506, $79.99, Amazon 可購

 

( 下頁還有更多實用商品推薦喔!)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