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重口味料理–Fresh Roast

| October 27, 2016 | 0 Comments

Fresh Roast banner

Fresh Roast

30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重口味料理-Fresh Roast

Fresh Roast 30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PB4FTKoiY 每當我們提到咖啡館總是和潮人、雅痞等詞聯想到一起,很少會想到用古色古香、伴隨成長這樣的詞彙去形容,因為大多數的咖啡館都有著明亮的光線,通透的室內,挑高的屋頂,文藝的裝修和特別適合INS迷去拍照的一系列特徵,而哇靠小編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店卻是一家樸實親切,睦鄰友好、伴隨著一代人成長的咖啡店,它的名字就叫Fresh Roast。矗立在洛杉磯華人最多的社區San Gabriel裡已經長達17年,多年

IMG_1921

每當我們提到咖啡館總是和潮人、雅痞等詞聯想到一起,很少會想到用古色古香、伴隨成長這樣的詞彙去形容,因為大多數的咖啡館都有著明亮的光線,通透的室內,挑高的屋頂,文藝的裝修和特別適合INS迷去拍照的一系列特徵,而哇靠小編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店卻是一家樸實親切,睦鄰友好、伴隨著一代人成長的咖啡店,它的名字就叫Fresh Roast。矗立在洛杉磯華人最多的社區San Gabriel裡已經長達17年,多年來用咖啡香和特色小點心滋潤著本地的人。

IMG_1929

Fresh Roast,顧名思義,新鮮烘焙。指的就是這家咖啡店除了販售各式咖啡之外,還會由老闆自己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店然後經過科學的烘焙,之後再沖泡成你喜歡的咖啡。店的老闆是一位越南華僑,人非常的Nice,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熱情的和顧客們打招呼,而熟客們更是喜歡和老闆聊上幾句家常,親切感十足。

前後都有停車位,以及被大樹藤蔓圍繞的Patio,經常看到大早上就有人在此閱讀書籍;走到店裡卻全然沒有普通咖啡店的樣子,甚至更多的像是一個古董雜貨鋪,看似有一些破舊,但是也充滿了童趣。

IMG_1966

而玻璃隔間裡的巨大咖啡烘焙器和一排排咖啡豆提醒著你,這裡也有自己烘焙的咖啡粉,如果喜歡還可以帶回家自己沖泡哦。經過17年的風雨,紅色的咖啡機依然賣力的負責翻炒工作。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咖啡品種這裡都可以喝到,也包括“貓屎咖啡”這種奇葩咖啡。

IMG_9456

仔細看一下,發現這裡不僅有SGV最好的咖啡,還有SGV最好的水果沙冰以及相當罕見的炸甘蔗汁!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完全可以按照你想的配比去打造。不過說到食物,這裡最著名的要數現點現做的港式雞蛋仔,每次烹飪的時候,滿足都能聞到雞蛋仔濃郁的蛋香和奶香。

IMG_1935

如果說到水果,這裡最“重味”,最容易飄香的就是榴蓮類的產品,榴蓮沙冰、榴蓮雞蛋仔,榴蓮豆花、榴蓮冰淇淋,以及你在哪也找不到的榴蓮咖啡!甚至讓你恍惚間以為來到了馬來西亞,而各式各樣的榴蓮真的是讓你“榴蓮”忘返。

IMG_1957

IMG_1932

IMG_193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