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万圣历险记  飞越皇后与富顿广场一号

| October 26, 2016 | 0 Comments

富顿集团旗下的飞越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rossing)与富顿一号广场(One Fulton Square)今年(2016)将联合举办大型的「万圣历险记」主题活动,为社区大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恐怖惊喜! 活动将于10/29()下午2:006:00分别于富顿一号广场与飞越皇后购物中心底楼中庭举行,购票者除了能参与免费的捣蛋集章游戏、南瓜装饰、彩绘画脸与现场大头贴拍摄外,还能参加精彩的万圣小游行与登上「奇装异服大赛」的舞台,优胜著将可获得凯悦酒店免费住宿、巴哈马游轮假期、潘朵拉银饰与餐厅现金礼券等超值奖品!

IMG_9995-1

「万圣历险记」活动将于10/29(六)下午2点于富顿一号广场Hyatt Place 凯悦酒店大厅登场,购票者可于现场领取集章卡并前往商场内指定店家Trick or Treat,集满印章后将获赠主办单位准备的万圣惊喜礼物袋,酒店大厅还将设置「彩绘画脸」、「万圣大头贴」与「南瓜装饰彩绘」等多项有趣活动,活动材料由主办单位提供,购票者可免费参与。下午4点时,将由工作人员带领参与者进行法拉盛万圣小游行,途经罗斯福大道、缅街至飞越皇后底楼。

 

在精彩的万圣小游行后,「奇装异服大赛」将接着于飞越皇后底楼中庭登场,比赛分为幼儿组(6岁以下)、小朋友组(7至14岁)与大朋友组(15岁以上),参赛者轮流上台展示特别的万圣装扮,优胜者将可获得凯悦酒店免费住宿、巴哈马游轮假期、潘朵拉银饰与知名餐厅现金礼券等超值奖品!

(下一页有更多活动细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