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就爱上的华夫杯Waffleshot,不只好看还好玩~ 六种创意喝法让你知~

| October 24, 2016 | 0 Comments

 

终于又到了下午茶时间,在忙碌的行程中,小编们还是要抽空喝一下下午茶~

afternoon tea

Pic via Wiki Media

传统的来说下午茶都要吃吃饼干喝喝茶,但小编们这次不走寻常路,我们选择了华夫杯配奶茶/咖啡/牛奶。

IMG_0205

华夫杯是从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的Zia Valentina买来的。小编们选择了红丝绒口味、焦糖口味、s’more、牛奶巧克力、和花生酱口味。小小的华夫杯子刚好一个shot,看起来实在可爱,让小编们都爱不释手。

IMG_0214 IMG_0218

Waffleshot虽然是华夫制成,但是由于在表面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巧克力而变得坚固,所以可以在里面加咖啡、奶茶等等,让你任由发挥!小编们由于在公司材料有限,想出来了五种吃法。

  1. 加奶茶和波霸

IMG_0221

将波霸和奶茶加到华夫杯里,稍微等几分钟。先吃掉波霸,几分钟后巧克力的香味已经慢慢融到奶茶里去了,这个时候再将奶茶一口喝下去,然后再一口一口的咬掉华夫杯。

  1. 加拿铁

IMG_0232

拿铁和花生的搭配看起来特别可口!跟奶茶一样,把拿铁倒进waffleshot之后,等几分钟再喝掉,拿铁里就多了巧克力的香味。喝拿铁的时候也会吃到一点点花生,这一更香了呢~

  1. 加热的黑咖啡

IMG_023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