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重口味料理–Hoy-Ka Thai Noodles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Hoy-Ka08

Tom Kha  $9.50
虽然许多人都爱冬阴功,但是小编今天却想要尝试一下泰式酸辣椰汁虾汤来品味一下不同的风味。 Tom为汤,Kha为南姜,这就介绍了这道汤品是以南姜、青柠叶(Kaffir Lime Leaves)和香茅这三大灵魂元素作为汤的主料,接着再加入椰奶、蘑菇、番茄和虾仁海鲜一起熬煮而成。汤头浓香, 满是香茅和柠檬叶的香气,汤头中酸辣有度,但是也带着一些椰奶和虾肉的甜度。细细品味之下,浓郁的椰奶之中掺入了南姜的辣度,只有淡淡的一丝丝辣度,既提了鲜味,又让不敢吃辣的人得到了满足。

Hoy-Ka01

Drunken Noodles  $9.00
泰式炒面和泰式炒河粉已经成了众人皆知的代表,所以小编反其道而行,今天就要尝试一下平日里不是那么火爆的炒面——Drunken Noodles,光是听名字就已经很带感了。其实所谓的泰式醉酒炒面就是泰国菜里的“Pad Kee Mao”,滋味则更加浓郁,因为加入了青辣椒,洋葱,罗勒,灯笼椒等元素,所以在辣度上比泰式炒面(Pad Thai )更胜一筹。据说出自泰国人家剩菜打造的杂炒,而且因为辣度够爽,可以辣醒宿醉的人,所以被称为“辣酒鬼”。使用的是较为Q弹的宽粉,不会油不会腻,吃起来滋味十足。

Hoy-Ka06

Roasted Duck Red Curry  $11.50
在闷热天气的时候最想吃的就是滋味浓郁的红咖哩,而比起其它任何一种肉类,小编认为最有特色且与之契合的就是烤鸭肉!没错,辛辣颜色,微辣鲜美的汤头酥软又不油腻的鸭肉,可以使得鸭肉更加细嫩的凤梨番茄等富有果酸的水果,配上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简直恨不得立刻将一碗都磕掉。

Hoy-Ka10

Yen Ta Fo  $9.50
这道料理如果不是在专门贩售泰北料理的店里还真的不容易吃到。据说来源于客家美食的酿豆腐 (Yen Ta Fo) 算是最独树一帜的泰国面食了。所谓的客家酿豆腐,这里可能更多指的的带有特殊香味的豆腐乳,而通过将红曲、辣椒和蒜等一起混搭煮沸制成的特色酱料则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粉红色,看着都觉得萌系十足。看似清爽的汤头,喝下去居然又酸又甜,宽粿条配上鱿鱼、鱼丸、猪血、鲜虾、豆腐和银耳一起享受,真的是相当罕见的特别美食。

INFO

Hoy-Ka Thai Noodles

5908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688-3558
hoykahollywood.com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