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 专栏]细说新 UC 自传问题 4 (挑战 & 喜爱科目)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309992246

  1. 形容你最喜欢的学科跟解释它对你的影响。Describe your favorite academic subject and explain how it has influenced you.

这题应该是最直接的题目了,但陷阱也就在这边。”我从小就很爱数学,每次数学都考满分”,这种没有实例,只有爱现的写法,没有办法激起任何人的兴趣的。你需要挑一段个人的小故事,解释说你为什么会对这个学科有兴趣,你会喜欢这个学科的起源。之后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写到你如何在各个环境,包括义工、实习、夏令营、打工等等,延续你的爱好。然后未来的主修跟这项学科的关系。因为这题是讲到学科,你也需要提到这门学科你在学校有没有拿AP或是IB等等。

shutterstock_201109133

仔细看题目,你需要解释这门学科如何影响你。是否让你思考更有逻辑性?让你更懂得与人相处?对选举总统有更深切的看法? 不要忘了这一部分。

 

<Dr. Kao 小简历>

DrKao profile pix

Dr. Sean Kao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研究所主修教育心理学。主要研究范围是学习动机跟考试学习法,对跨文化教育差异也有深入的见解。其研究发表不仅出现在 Scientific American Mind中,并多次出现在全球性的研讨会中。

在求学的过程中曾多次辅导跟帮助各个不同年龄层的学生申请学校。毕业后在课后辅导班跟升学中心服务众多家庭,累积许多优良口碑。目前就业于 Cerritos College 当资料分析员。

Dr. Kao 拥有许多的辅导教育经验, 工作之余于脸书上经营” Dr. Kao’s 教育图志” 讨论美国升学与教育, 拥有众多的回响.目前约有5,500会员,并且持续上升中。

个人网站: http://www.drkaoeducation.com/

脸书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educationatla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tutornetwork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