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 洛杉矶爆红Hot Cheetos Pizza! 没试不知披萨能多好吃~~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Hot Cheetos Pizza

终于要进入终极品尝阶段!!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Cheetos芝多士,原本还担心会过咸,没想到Cheetos芝多士与起司和谐的扮演双主角,谁也没有抢过谁的锋头,咸度适中口感平衡,起司入口即化,Cheetos芝多士的香脆为披萨增加许多嚼劲,搭配上饼皮的焦香,让披萨也可以风味丰富且带有层次。

牵丝

有些人可能觉得Hot Cheetos Pizza完成的样子,画面太美不敢看(有点像虫虫大餐),但经过哇靠美食侦查队的实地田野调查后,只能说网友们的评价不是盖的,实在太好吃啦!!!

店家

Ameci Pizza & Pasta

240 N Glenoaks Blvd, Burbank, CA 91502

(818) 846-5200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