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在哪裡吃好棒棒的香腸 ?知道這幾個地方的話都不用等到Oktoberfest才吃啦~(上)

| October 12, 2016 | 0 Comments

現在已經進入10月份了,也意味著大量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要在全國各地舉辦。在德國啤酒節除了要品嘗德國啤酒之外,當然也離不開德國有名的香腸啦~ 不過美味的香腸不用每年都要等到十月才吃哦,在各種美食聚集的洛杉磯你隨時都可以品嘗到棒棒的香腸!小編在這裡就來介紹幾家美味香腸店,從此嘴饞的時候往這些地方跑就對啦~

 

BIERBEISL IMBISS

11

Pic via LA Weekly

奧地利大廚Bernhard Mairinger將自己的遠見融入到這間在2015年開幕的Downtown LA 咖啡店裡。店裡除了有咖啡和烘培之外,還有超好吃的自製香腸。每節香腸都可以混著他家自製的麵包一起吃:要麼是pretzel、小麥麵包,或者你也可以什麼都嘗一點。這裡最划算的點法是點一個three sausage sampler,隨著香腸也會附上現磨的山葵、咖喱洋蔥酸辣醬,再加上一個salt pretzel。當然你還可以選擇他家的Kasekrainer(牛肉和豬肉的混合,配上瑞士奶酪)、匈牙利風格的Debreziner(有cayenne紅辣椒和paprika紅辣椒的辣豬肉+牛肉)等等。當然啦,這裡也有奧地利波斯納風格(Bosna Style)的香腸:在香腸上加洋蔥、芥末、番茄醬和咖喱,誠好吃!

 

12

Pic via LA Weekly

 

BLUDSO’S BAR & QUE

21

Pic via LA Weekly

他家的雞肉香腸用的是胡椒醃好的雞腿肉,加上jalapeno辣椒、蒜、芥子和各種香料製成,再搭配上濃濃的Tillamook cheddar起司,讓人簡直不可抗拒。火辣辣的Texas Red Hot也是不可錯過的選擇,選用牛肩頸肉、胸肉,讓香腸格外有嚼勁。他家的香腸都是用橡樹木+山核桃木+蘋果木烘烤4~5個小時而成,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

 

22

Pic via Discover Los Angeles

(下頁還有更多美食介紹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