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全球品牌價值持續增長

| October 12, 2016 | 0 Comments
  • 現代汽車在Interbrand最新的年度全球品牌價值排名增長到第三十五名。
  • 品牌價值達到一百二十五億五千萬元,比2015年增長了1%。
  • 現代汽車在全球汽車排名增長到第六名,超越Audi,VW,Nissan,以及Porsche。

近日,全球品牌專家Interbrand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品牌價值排名,現代汽車攀升至第三十五位,跟去年比超越了四家知名品牌。

雖然今年對汽車業界來說又是極富挑戰的一年,但是現代汽車在全球的品牌價值增長了11.11%,達到一百二十五億五千萬元,與其他大型品牌一同鞏固在全球的頂尖排名。來自韓國的現代汽車在全球汽車業界前十名的排名中也上升到了第六名,領先於Audi,Volkswagen,Nissan,以及Porsche,並且在最有價值的大型汽車品牌排名中拿到第四名的殊榮。

藉由Sonata和Tucson全新車款發佈的幫助,現代汽車全球的銷售額度維持在五百萬台,同時也藉由現代汽車和Genesis品牌形象的區別來加強其現代高檔品牌的理念。隨著嶄新的IONIQ電動汽車車款,高性能的現代汽車N型車款,以及將品牌轉移到全新汽車領域,專注於未來流動性的IONIQ項目,現代汽車品牌的成就必將更上一層樓。

現代汽車執行副總裁Wonhong Cho提到,「消費者現在擁有汽車的模式在接下來幾年內就有可能過時,因此我們不能將我們的遠景侷限在環保車輛。為了維持我們身為全球品牌的成長率,我們必須重新構思傳統的商業模式,並且不能僅僅將自己視為一間運輸公司,更要將自己視為一間提供移動服務的供應商。我們會藉由IONIQ項目來探討這個新的模式,並且促進現代汽車身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之一的地位。」

Interbrand全球品牌評估理事Mike Rocha提到,「去年一年,現代汽車以三個策略再一次地突破自身的限制:藉由IONIQ的發佈,在未來可動性上得到領導性的地位;藉由將Genesis品牌分開,讓現代和Genesis的品牌形象更加清晰;以及藉由現代Motorstudio Digital提供更多創新的經驗。我們很期待現代汽車作為未來可動性的先驅在接下來一年的成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