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Stinking Rose10

Sizzling Iron Skillet Mussel $7.95
在美國休閑餐飲歷史上,起到了舉足輕重地位的的美食鐵板燒Sizzling Iron Skillet也是這裡的主打前菜,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鐵板青口Mussels。上桌時順著鐵板邊淋上一圈熱湯,在熱氣的散發之下好似籠罩在煙霧當中。而每一口鮮美肥嫩的青口被大蒜逼出更濃郁的鮮味,好吃的想要給它豎起大拇指。

Stinking Rose02

Stinking Rose03

Garlic Roasted Prime Rib  $39.95
大蒜和牛排本來就是官配,所以特別嘗試了一下這裡出名的蒜味烤牛排。平日裡的大蒜只是牛排的配角,多是烤的軟軟的放在一邊,這裡卻再一次反客為主,將大蒜融入肉中。先將美式頂級牛肋骨放在平底鍋中烤得焦脆,讓蒜頭的香氣和草料的味道全部浸入牛排後菜起鍋出爐,和軟綿的黃金土豆泥,奶香十足的奶油菠菜一起上桌。超大的份量,足夠兩人一起享用,切開之後還帶著血色,而鮮嫩多汁更是從照片中就可以輕易看出端倪。

鮮嫩可口,造型美觀的牛排,散發著濃郁的大蒜和迷迭香的味道,一口咬下去鮮嫩多汁,入口即化好美味。而大蒜的味道在入口後卻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也不會搶掉牛肉本身的香味。你可以選擇就這麼單吃,也可以選擇蘸上一點Gravy肉汁,或者是略帶辣味的辣根酸奶油。

Stinking Rose12

Garlic Ice Cream   $14.95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是不吃甜點哪裡對得起今日的行程,所以必須點一份神奇的大蒜冰淇淋才能罷休。在巧克力焦糖醬的搭配之下,帶著濃郁蒜味的冰淇淋吃起來風味獨特,混合之後有一種太妃糖般的口感。

INFO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55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2-7673
thestinkingrose.com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牛排Steak,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