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重口味料理–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 October 4, 2016 | 0 Comments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banner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334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IMG_9839

今年2月才开幕的SPREAD位在办公大楼林立的洛杉矶市中心,一盏红灯照向黑色木墙上的店名,有着小清新的简单风格。走进店里,看见点餐柜台旁有个透明冰柜,骄傲的展示著自家醃渍的各种小菜,五颜六色的罐子看着就令人想流口水。要说最令人惊喜的就是那简约的木头吧台,一整排设计感十足的高脚凳,后方墙上整齐摆放各式各样的酒,酒单非常齐全! 有特调鸡尾酒,红、白酒、气泡酒,以及多种的啤酒选择,让SPREAD成为上班族工作后与同事朋友喝一杯的好地方。

IMG_9832

午餐时间SPREAD门前络绎不绝,简单却不单调的菜单,很适合讲求时间效率的白领族们。三个步骤轻松完成自己想要的午餐: 先选自己想要的主食,像是Flatbread卷、Basmati Rice香米、鹰嘴豆泥、沙拉; 再来选择主菜,中东代表菜色-可当点心也可当主食的炸小丸子Falafel、素食者的好选择-烤蘑菇,或是小编等等会介绍的烤鸡、炖牛肉、以及羊肉丸; 最后依照自己口味选择Style就完成了!

IMG_9838

IMG_983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