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Mysterious Fairy Tale 「迷魅童话」秋冬系列新品上市

| October 4, 2016 | 0 Comments

ANNA SUI 彩妆品牌一贯强调玩乐态度与奇幻风格,一直受到彩妆爱好者青睐,这次将探险玩色场景转换为迷魅炫目的童话森林,梦幻珍宝不再仅存于臻美梦境中,透过 ANNA SUI 语汇幻化成鼓励自我创造风格的迷魅花漾颊彩,让您探索其中随处发现乐趣惊喜!

Anna Sui

pic via annasui.com

限定版迷魅花漾巧妆盘(case only) $10,让你自由创造自己喜爱的调色板,宛如美丽缤纷花束跃上巧妆盘,随身守护美颜。而享有高度好评的人气「魔法肌密」底妆系列商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JRaUGZBUc6/

「魔法肌密瓷釉光霜」与「魔法肌密迷魅柔雾 BB 蜜粉饼」新品,则强调宛如从丝缎、蕾丝、纱质或是天鹅绒材质华服中挑选,肌肤也能随心 所欲打造不同肤质效果,依心情或约会场景享受不同层次底妆妆感。Anna Sui instagram上释出的多段影片,充分展现了缤纷精灵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JO9rashXte/

 

资料来源:annasui.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