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万圣节必备! 黑大蒜Doritos,解馋驱鬼两相宜~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Black-Garlic-Doritos

foodbeast.com

在各大游乐园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各种要你花钱找罪受的活动之际,贴心的日本人推出抚慰人心、让人花小钱得到大满足的万圣节限定口味Doritos!

日本限定的Black Garlic Pepper口味,光用想的就觉得好吃~  蒜味薯片、零食、面包、义大利面#$&%*(# 好吃的例子族繁不及备载,目前除了大蒜冰淇淋觉得有点小冲突之外,其他的搭配都只有加分而已啊!

而且不仅口味非常配合万圣节,就连包装也非常用心! 现在很流行的雾黑色,为上面的吸血鬼、城堡和墓地增加了神秘感,仅有Doritos标志和玉米片的示意图是亮面的!

小缺点大概是那只有吃的时候香的蒜味在驱鬼之余,应该连约会对象都给吓跑了~ 但有得吃,谁在乎啊? 对象再找就有了吧 (嚼

giphy (3)

啊 一想到美国吃不到就觉得好遗憾啊~ 有没有人要从日本回来? 带一包给小编课以吗? 课以吗?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