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料理……觉得自己大胆、喜欢重口味的你要不要试试?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其实我是拒绝的

在洛杉矶,你可以品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真的是各!种!各!样!哦!包括拥有丰富蛋白质的虫虫料理…

Chapulines

Pic via WikiMedia

无论是从生物可持续性方面来说还是从大家越来越重咸的口味来看,虫虫都被认为是未来料理的趋势。也许现在你还不太能接受,但其实世界上80%的国家都吃虫。例如中国云南省就有很多虫虫料理,像炸蚂蚱、蚕蛹、竹节虫、蚂蚁,甚至蝗虫。在洛杉矶,你也可以吃到虫虫料理——例如在韩国城的Guelaguetza你就可以吃到蚱蜢。不少人在山谷地区也开始养殖蟋蟀。蟋蟀不仅容易养活、便宜,还有丰富的蛋白质。

Wine+Food with Insects

Pic via Eventbrite

Aly Moore希望通过一个Scary Delicious的晚餐向洛杉矶人介绍虫虫美食。她和Michael Consbruck将一起推出各种虫虫做的美食和美酒,包括脱水蝎子制成的长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Moore说她理解大家对吃虫还是有点害怕,但是如果告诉大家这些虫虫跟常吃的某些食物很像的话,会有更容易让人接受。例如蟋蟀吃起来像花生,蝎子吃起来就像核桃一样。

是虫啊

Pic via Scary Delicious

这个Scary Delicious晚餐会在10月23号或26号举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边写边掉鸡皮疙瘩、超喜欢重口味但仍然拒绝吃虫的小编爪爪报道

资料来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