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 专栏] 细说新 UC 自传问题 3 (才艺& 受教机会)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Asian Kids 1 alternet

Pic via Alternet

  1. 形容你如何把握一个受教育的机会,或是如何克服一个教育上的难关?Describe how you have taken advantage of a significant educational opportunity or worked to overcome an educational barrier you have faced.

这题要先把题目读懂,educational opportunity教育机会包含很多很多项目。暑期营跟才艺班都算,学校内的课程也可以算,所以这题范围真的很广。另外一个范围是在教育中所遇到的困难,这样下去几乎范围几乎无限大了。所以这题的一大重点不是你有没有故事可以写,因为一定,重点是你的故事够不够强。去参加某某夏令营不算是”take advantage”,可是借机跟教授自我介绍,之后保持联络,然后打开更多对作实习做研究的机会,这就是有把握机会。你如何take advantage, 而不是呆呆地在那边被动地被教育,是这题的一个重点

Asian Student 4

Pic via getcollegesmart

如果你要写到克服难关,我强烈建议不要写新移民的语言障碍,这个题材有点旧了。考试拿了一个B也麻烦不要写。这题的重点是看你如何从失败中站起来,很大一部分是要看你的个性,但你也需要写出这个过程如何影响今天的你,整体的过程性要很足够。

 

<Dr. Kao 小简历>

DrKao profile pix

Dr. Sean Kao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研究所主修教育心理学。主要研究范围是学习动机跟考试学习法,对跨文化教育差异也有深入的见解。其研究发表不仅出现在 Scientific American Mind中,并多次出现在全球性的研讨会中。

在求学的过程中曾多次辅导跟帮助各个不同年龄层的学生申请学校。毕业后在课后辅导班跟升学中心服务众多家庭,累积许多优良口碑。目前就业于 Cerritos College 当资料分析员。

Dr. Kao 拥有许多的辅导教育经验, 工作之余于脸书上经营” Dr. Kao’s 教育图志” 讨论美国升学与教育, 拥有众多的回响.目前约有5,500会员,并且持续上升中。

个人网站: http://www.drkaoeducation.com/

脸书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educationatla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tutornetwork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