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酒类料理企划-Trattoria No 25

| Sept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Trattoria5

Insakata Di Radicchio Con Pollo  $13.50  
午餐时候来上一份蛋白质满满,脂肪含量少,蔬菜纤维很足的沙拉菜是许多女性的最爱。香烤的鸡胸后在烤制之前本身就已经腌渍入味,所以即便是鸡胸这种本身就无味的肉在烤熟之后也变得滋味十足,最赞的表层烤的相当香脆,而内部则十足的弹牙。特别是那一层香料已经完美的嵌入了鸡肉的表层,端上桌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香味。义大利紫菊苣Radicchio和水菜Mizuna本来就很甘香,特别是在淋上了香味清冽的意大利香醋汁之后更是香气四溢,绝对是一道健康午餐的首选。

Trattoria10

 Trattoria6 

Linguine Alle Vongole All’ Olio Di Frantoio  $15.50
采用在地中海海滨淤泥里打捞的特产蛤蜊(青蛤/地中海蛤蜊 Vongole Veraci)烹制,这种特选的蛤蜊鲜味较浓,即便不用太多的调味却已经味道鲜美,而且口感很醇厚。

在透过白酒、香蒜这两款配料进行翻炒,形成清爽不油腻的口感,虽然看似简单的配料实则很讲究对盐度的要求,只有咸度适当的酱料才能带出海鲜的鲜美味道。

此处特别使用了又细又扁的Linguine,因为形状貌似鸟的舌头得名意大利语“小舌头”,它的形状虽细而而截面则呈扁平状,可以完美的地挂上酱汁,让你在吃面的时候可以得到更大的乐趣。

Trattoria1

Carpaccio Di Manzo Rucola e Parmigiano  $11.95
切的特薄生牛肉片加上正宗的意大利帕尔玛奶酪(Parmesan Cheese),再加上厚厚一层芝麻菜,新鲜的蘑菇切片。最后再淋上古法制作的辣根酱,非常清爽可口和开胃。自带鲜香的蘑菇与奶酪牛肉本身就相当契合,而多种香味融合在一起之后更是让人觉得那叫一个鲜味十足。略带呛辣感的辣根完美的解掉了生牛肉的血腥之外,而甘苦清香的芝麻菜, 是制作清爽感的好搭档。

Trattoria7

Risotto Nero Di Venere Con Scaloppina e Salmone  $15.50
平日里常见的义大利炖饭在这里也被华丽丽的升级了,使用的则是如黑炭般璀璨的黑米,盛在盘子里晶亮的黑米和红色三文鱼排在一起显得非常抢眼。

而意大利的这款黑米其实是千百年前从中国引进黑米之后在意大利的波和平原进行栽培而成的特别米种,所以并不是大家怀疑的是用墨鱼汁染黑的品种。在与奶油拌和之后,释放出的香气带着一点难以发掘的檀香和满满的好似新鲜出炉面包的般的香气。

这款黑米虽然是糙米,但是口感却相当的Q弹,圆润光滑咀嚼起来还很香甜,而且也不会像黑糯米那样难以消化。真的是很自成一派的一道料理。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酒类料理- Trattoria 25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7eYGRRXRk 对于美国人来说,最爱吃的食物是汉堡,那么对于最爱的菜系来说应该就是意大利菜。从拌著油醋的沙拉,填饱肚子的意大利面和聚会必备的食物,而对美食一向挑剔的华人也对意大利美食情有独钟。 而位于洛杉矶工业区Vernon的这间Trattoria 25就是一颗当地的明珠,不同于高高在上的 “Ristorante”,“Trattoria”和蔼可亲的多,而这一切我们可以从餐厅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这种多由家族经营

INFO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323) 587-1494
trattoria25.com
Mon – Wed, 10:30 am – 9:00 pm
Thu – Sat, 10:30 am – 10: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