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夜之梦,Estrella餐厅自家的影院开映啦!

| Sept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K1rROiAVAB/?taken-by=estrellasunset

 

受到月桂谷廊坊和摇滚巨星的影响,位于West Hollywood的Estrella有一种纸醉金迷般的浪漫,又带着戏剧场般的繁华,结合天衣无缝的室内外设计,佐以美式菜肴为卖点,成为了当地不可多得的充满艺术感的餐厅。客人在挂著七彩吊坠的美丽阳台上品尝著主厨用本地食材烹饪而成的食物,真的是别致极了。

Estrella Sunset 2

Pic via Estrella Sunset

https://www.instagram.com/p/BKL4uVPgvMM/?taken-by=estrellasunset

而现在,根据报导显示,Estrella在近日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周末电影时段。因为餐厅里本来就有一个复古的影院,虽然环境复古,但是提供这戏院将提供4k电子放映设备和杜比9.2环绕立体声,让观影体验更好。

Estrella Sunset 3

Pic via Estrella Sunset

搜狗截图20160927114318

在每个星期天的晚上,漂亮的空间里就会播放电影,因为座位有限,影院只能允许55位客人同时观影,但是你可以整夜使用属于你的那张椅子。看电影是免费的,但是要注意一点,当天的最低消费是每人$30美金。

至于电影排片,看这里咯

14359262_340629882937227_4840552913173755647_n (1)

 

蛮想去感受一下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