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趴趴走~全球最美校园Top 15 (下)

| Sept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世上有些高等学府之所以出众可不仅仅因为他们提供的教学资源,还有背后蕴藏深刻的历史文化。因为屡次出现在文学作品和电影里,这些美丽的校园风景早已存留在许多人的心里,今天要介绍的校园从欧洲最古老的校园到电影Harry Potter曾出现的场景,绝对都是值得一看的美景喔~

想要看看上集介绍了哪些优美大学的小伙伴们,可点这里~

8. UNIVERSITY OF VIRGINIA

Picture via hellous.com

1819年,Thomas Jefferson成立且设计了University of Virginia,而他设计校内知名建筑Rotunda的灵感是来自经典的罗马神殿。Thomas Jefferson相信美国这个由他帮助建立起的年轻国家需要一个可以培养未来世代的领导者的高等教育机构,为下一代带来知识且使之理解个人责任和建立道德观念。这也是他创立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初衷。

地点:Charlottesville, VA

9. PEKING UNIVERSITY

1280px-PekingUniversityGate

Picture via wikipedia

北京大学现今的地理位子就在古代清朝的的花园,这也难怪会被说是全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北京大学创建于1898年,一开始的北京大学其实是位在北京的中央,靠近紫禁城的地方,直到1952年才迁移到了夏宫的附近。校园里的建筑物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而进入校园的三个门之中就属西门最为壮观,精致的天花板壁画和一旁的石狮是许多游客们的必拍景点。

地点:Beijing, China

10. STANFORD UNIVERSITY

萤幕快照 2016-09-22 02.33.53

Picture via wikipedia

你一定很难想像现在在旧金山半岛上占地广大的Stanford University一开始的校区其实只有650英亩吧!其实Stanford University会成立是因为Leland Stanford和他的妻子为了纪念他们因病过世的儿子,所以以其名建立了这所具有声望的大学,更聘请了当时相当有名气的建筑师Frederick Law Olmsted为此操刀设计,而他采用的是教会复兴式的建筑风格,红瓦屋顶、白墙和拱门是最大的特色,几个不能错过的景点是位在校园中央的Memorial Church和Hoover Tower等。

 

地点:Palo Alto, CA

(下页有更多优美大学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