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酒类料理企划-Yummy Boba 西门町 (已歇业)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Yummy Boba4

Formosa Chow Mein 圆环炒面 $8
台湾有圆环炒面之称的店家不少,但想传达的讯息都是一样的,就是”道地又好吃”! 看看这英文名Formosa Chow Mien,清楚的标榜著台湾味。圆环炒面料多实在,吃得到猪肝、牡蛎、肉丝、还有虾仁! 炒入各式蔬菜、香菇、以及黑醋的提味,让油面条吸饱多种食材的精华,使看似简单的台式炒面有着丰富的香气。

Yummy Boba5

Deep Fried Oysters  酥炸蚵仔酥 $15.95
小时候跟大人一起吃快炒,最期待的就是蚵仔酥了! 玲珑小巧的蚵仔沾著椒盐一口接一口,旁边还配着红红绿绿色彩鲜艳的炸虾饼,这全都是小编儿时的回忆啊~ 没想到身在美国也有机会吃到! 相较于台湾小颗的蚵仔,这里的蚵仔块头大上许多,吃起来很令人满足,和九层塔一起酥炸就是最道地的台湾小吃口味! 虽说本地餐厅也是有在卖炸牡蛎,但少了关键的九层塔就是不一样~

小科普: 牡蛎 = 蚵 = 蠔,只是不同地方习惯的称呼不同而已。

Yummy Boba6

Stir Fried Pork with Dried Bean Curd  客家小炒 $11.95
客家菜的特色就是咸、香,而客家小炒就是最具代表的菜色之一, 芹菜、豆干、肉丝、鱿鱼一样也不能少。热锅快炒后,芹菜的特殊气味、鱿鱼的鲜加上肉丝的香,还有入味又有嚼劲的豆干丝,不仅香气浓郁,口感也是非常丰富。微微的辣度让客家小炒超级下饭,一道菜就让几碗白饭下肚!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酒类料理- Yummy Boba西门町

Yummy Boba  (已歇业)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jqYy2qe1I 看着英文店名可能会不小心让人以为”Yummy Boba 西门町”是间卖著珍珠奶茶、简餐的茶舖,但其实这是间卖许多台湾小吃: 肉圆、大肠面线、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门町的万年大楼底下的小吃街一样,想得到的几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许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这边尝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补菜肴,姜母鸭、羊肉炉、烧酒鸡也一样都没少! ”Yummy Boba 西门町”位在Artesia的广场内

INFO

Yummy Boba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809-2213
Mon – Sun, 11:00 a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rtesia, 茶Tea,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