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酒类料理企划-Yummy Boba 西门町 (已歇业)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yummy boba banner copy

Yummy Boba

 (已歇业)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酒类料理- Yummy Boba西门町

Yummy Boba  (已歇业)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jqYy2qe1I 看着英文店名可能会不小心让人以为”Yummy Boba 西门町”是间卖著珍珠奶茶、简餐的茶舖,但其实这是间卖许多台湾小吃: 肉圆、大肠面线、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门町的万年大楼底下的小吃街一样,想得到的几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许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这边尝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补菜肴,姜母鸭、羊肉炉、烧酒鸡也一样都没少! ”Yummy Boba 西门町”位在Artesia的广场内

Yummy Boba7

看着英文店名可能会不小心让人以为”Yummy Boba 西门町”是间卖著珍珠奶茶、简餐的茶舖,但其实这是间卖许多台湾小吃: 肉圆、大肠面线、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门町的万年大楼底下的小吃街一样,想得到的几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许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这边尝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补菜肴,姜母鸭、羊肉炉、烧酒鸡也一样都没少!

Yummy Boba8

”Yummy Boba 西门町”位在Artesia的广场内,简单的装潢提供小包厢式的座位与可以多人共享的大圆桌,超适合点炒菜与朋友们共享,想要一解乡愁的台湾读者们也可以约一摊专攻台湾小吃,才能一次把所有想吃的全部纳入胃袋!!

Yummy Boba1

Yummy Boba2

Chicken with Rice Wine in Casserole  烧酒土鸡锅  $25.95
台湾人出了名的爱进补,米酒入菜的料理比比皆是,冬天一到著名的姜母鸭、羊肉炉、烧酒鸡店家就会挤满排队人潮,一尝暖心又暖胃的料理。为了介绍美味的酒类料理给读者,小编在大热天的正中午点了一锅烧酒鸡,身体力行吹冷气喝热汤的活动!  Yummy Boba 西门町的烧酒土鸡锅在汤底加入川芎、当归、枹杞、党参,喝了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 土鸡肉嫩、中药熬制的汤甜中带微苦再回甘,看似口味很重但其实汤清不油腻! 喝完这碗鸡汤,整个人都热了起来,夏天喝热汤多出汗才不会中暑喔!

Yummy Boba3

Crispy Pork Intestine 酥炸大肠 $10.75
大肠这个让许多人爱不释口、也让许多人想到里面曾经装什么而望之却步的食材,可是台湾料理中的常客呢! 蒸、卤、炒、炸样样来,想得到的烹调方式通通有,而酥炸大肠则是最容易让人接受、也最受欢迎的种类之一。处理得当的大肠没有令人害怕的腥味,油炸过后逼出过多的油脂、外皮酥脆,塞入葱段不但让卖相更漂亮,也使口感更好! 超适合配上一杯台湾啤酒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rtesia, 茶Tea,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