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又爱喝酒的人看过来!这篇文章告诉你哪些酒可以喝、哪些酒会让你减肥努力全部前功尽弃…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drinking-alcoholPic via MedicalDaily

大家减肥的时候会特别注意食物的卡路里、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等,因为光是迈开腿没管住嘴也是收效甚微的。仅仅注意食物却肆意饮酒也不够,“啤酒肚”真的可能是饮酒过多引起的。医学研究表明,一天少喝一到两杯的人更不容易发胖。

喝酒会让你降低自己的防线,本来你发誓没减肥下来不能吃的食物很可能几杯酒下肚后被你一扫而光。喝酒还会增加你的食欲,本来防线就降低了,抵制不住饥饿感的你就会大开吃戒。除此之外,61%的卡路里还是来自酒精。所以如果你这次真的是决定要瘦成一道闪电劈死haters,又想偶然小酌几杯酒,那么你可要注意你的酒类选择。下面小编就总结了一些需要避免的雷区饮品和一些可以适当摄取的酒类,在减肥的你可要记好了!

要避免的酒精饮品

 

  • 含糖过多的鸡尾酒

人喝人爱的玛格丽特鸡尾酒和长岛冰茶其实藏有很多热量。一杯鸡尾酒里面的卡路里比其实比麦当劳的大薯条还多!更糟的是,当你喝下一杯含糖过多的鸡尾酒时,你的身体会忙于处理血液里的酒精,而忽视同时摄入的大量糖分。这些糖分由于没及时得到分解,就会变成脂肪残留在体内,不知不觉你就又长胖了……

 

 

  • 酒精含量高的精酿啤酒 (Craft Beer)

Eight beer samplers lined up on a table

Pic via CraftBeerandKitchen

近年来精酿啤酒商越来越多,尽管精酿啤酒清爽可口,里面也是藏有相当高的卡路里: 酒精含量越高的精酿啤酒含有越多的卡路里,每一克的酒精含7卡路里。

举几个精酿啤酒的例子好了,Flying Dog Horn Dog的酒精含量为10.2%,每瓶的卡路里有314;Dogfish Head 120 Minute IPA的酒精含量为18%,每瓶的卡路里有450…. 一瓶啤酒的卡路里热量和一顿饭的热量不相上下,而且喝过啤酒之后饥饿感也会增加,这可是妥妥的要让你胖的节奏!

(下页小编要告诉你哪些酒可以适量小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