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 Glendale 即將迎來美食之秋,Shake Shack, Egg Slut, Philz Coffee 領銜其他美食界巨星讓你一次吃到爽!

| September 23, 2016 | 0 Comments

Eggslut, Mainland Poke, Philz Coffee, 以及 Greenleaf!看來這個秋天有美味來尋咯!

1.Philz Coffee,Space A

IMG_3420
價位:$3-$15
Philz Coffee,這個來自灣區的北加品牌,用了25年的時間征服了從北加到南加所有挑剔的舌頭,現在即將走入全美。主打“慢”節奏和“One Cup at a Time”(一次細品一杯)是品牌多年來一直遵循的原則。即便生活再忙,這裡的咖啡師也依然保持在和客人交流心得之後,親手為客人調制每一杯咖啡。在這裡,你能喝到的都是以純手工精調的濾泡式咖啡,全靠手工完成,在現在社會可謂難能可貴。

IMG_3425

Philz Coffee 在舊金山灣區開設了18家店,洛杉磯已經開幕的Philz Coffee有3家,一家位於Santa Monica,一家位於DTLA,另一家則位於Hollywood。萬眾矚目的 Philz Coffee Glendale 計劃於9月開幕。而小浣熊這裡悄悄的告訴大家,在我的苦苦追問下,過不了多久 Philz Coffee Pasadena 也將開幕了,是不是很期待?

IMG_3432

雖然今天 Mojito 沒有出場,但是小浣熊喝了一杯 Dark Roast 的經典Jacobs Wonderbar 冰咖,和平日所想的Dark Roast不太一樣。順滑不苦澀,還蠻清爽。

.
2.Greenleaf Gourmet Chopshop,Space B

IMG_3458
價位:$10-$20

源自 OC 的連鎖品牌 Greenleaf Gourmet Chopshop,主打從本地有機農場食蔬製作的現做沙拉、三明治等美食。以健康新鮮的應季食材提供價格合理的美食服務,推廣的是現在流行的健康享食的概念。

IMG_3546

招牌的野雞肉鹹酥麵包三明治,融合了時蔬堅果奶酪打造的沙拉以及多款綠蔬冷壓而成的果汁,看起來就覺得很健康。老闆也告訴我,如果喜歡 Vegan 或者無麩質的都可以為大家客製。在場多位身材窈窕的女性都表示,這裡的沙拉很和自己的胃口。小浣熊覺得雖然使用了藍紋奶酪,卻一定也不會覺得味重,都是因為油醋使用的很均衡到位。

.

3.Mainland Poke,Space C

IMG_3484
價位:$8-$15

近日在 LA 躥紅的夏威夷生魚沙拉Poke,以價格平實、食材健康營養受到大家的喜愛。而位於 W 3rd St. 的Mainland Poke 則復刻了夏威夷的方式,將沙拉盛放在塑料的容器中。當然這種美味最重要的食材,主廚告訴我他們會精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魚肉食材,而且不冷凍只選最新鮮且應季的美味。除了這款酸爽開胃的鮪魚沙拉,也許你之後可以嘗試一下章魚版的喲。

.

4.Eggslut,Space D

IMG_3444
價位:$5-$15

如果將 Eggslut 列為LA特色食物榜單之一,相信沒有人提出異議吧?想來你們大概也跟我一樣,即便想吃但是也常常無法承擔 Grand Central Market 的周末苦等,而現在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這個秋天! Eggslut就會在Glendale開幕了,再也不用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吃、你卻只能乾瞪眼咯。

IMG_3451

烤嫩蛋,土豆泥,香蔥碎,精選灰鹽,香脆法棍麵包片,這一切根本就是早餐時段的豪華標准嘛!

.

5.Shake Shack,Space E

13178938_10153599103321966_4831994408957589108_n
價位:$5-$15

好東西自然要留到最後!面對引起軒然大波幾乎半個 LA 的食客都出動了的 Shake Shack 開幕當天,小浣熊也排除萬難的前往了。

IMG_3526

而今天品牌帶來的是經典的奶酪漢堡 Shack Burger,輕軟的土豆麵包胚,質量穩定的特製肉胚,香融的美式奶酪,新鮮生菜和洋蔥,配上秘製的招牌醬料,簡單卻美味的耐人尋味。而對於這樣一個漢堡,萬年謎題,Shake Shack VS In N Out已經不再重要,請不要打擾我,我要趁熱先吃上幾口,沉迷一下漢堡帶來的歡愉。

 

IMG_3532

對於經典的卡仕達冰淇淋(Frozen Custard),小浣熊一如既往的提醒,嗜甜者入,不愛甜的就可以放手了。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