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事件搞出人命啦! « Storks送子鳥» 鳥事一籮筐!

| September 23, 2016 | 0 Comments

« Storks送子鳥»  

意外多出來的小寶寶該何去何從?

Storks

  • 上映日期: Sep 23, 2016
  • 電影類型: 動畫|喜劇
  • 導演: Nicholas Stoller , Doug Sweetland
  • 演員: Andy Samberg, Kelsey Grammer, Keegan-Michael Key
  • 分級: PG

小時候大家總問過”我是怎麼來的?”這種令爸媽頭疼又尷尬的問題吧?! 有別於華人總說”從石頭裡蹦出來的”(都是西遊記害的),美國人都說是送子鳥把寶寶送來的。不過這次總是使命必達,有求必應的Stork Mountain送子鳥公司出包啦!

Storks2

早就因為送小孩不賺錢而改行送包裹的公司,不小心啟動了塵封已久的”寶寶製造機”… 意外冒出的小生命讓公司接班”鳥”Junior措手不及,找來公司唯一人類女孩Tulip幫忙。在這個瘋狂且有趣的旅程當中,Junior將發現送子鳥與生俱來的使命、以及讓人類家庭圓滿的意義。

Storks3

« Storks送子鳥» 找來”Saturday Night Live” 笑匠Andy Samberg、搞笑雙人組的Keegan-Michael Key和Jordan Peele配音,看著預告片想起他們的臉好像又讓電影更好笑了啊XD~ 跟“從路邊撿來的”小編一起去電影院,看看被送子鳥送來的寶寶有沒有優秀吧!

Storks1

資料來源: IMD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