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現在有機會就是你了!!

| Sept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Accomodations-page_Pineapple_2_NHPC_1600x530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唱到無法自拔

Nickelodeon Hotels & Resorts 推出頂級大鳳梨享受,雖然不是在海底,但是已經令人非常滿意了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BJ1MmzqhfLE/

 

 

位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度假勝地 Punta Cana,Nickelodeon Hotels & Resorts 將海綿寶寶的大鳳梨搬到陸地上,精心設計的大黃鳳梨在藍天的陪襯下,彷彿就是蔚藍大海下的鳳梨屋。

走進屋裡才是真正的驚喜,海綿寶寶喜愛的傢具都在裡面啊! (尖叫

(下頁還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