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还不知道去哪里欣赏美景?看完这篇你就不愁没去处啦~

| Sept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Lake Tahoe, CA

Pic via TheClymb

秋季也许是最适合去Lake Tahoe的季节:夏日嘈杂的人群都已经散去,气候也还不太冷,但是不同的颜色却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在湖的周围自然有很多散步的小道,但是Hope Valley的hiking trail才是最美的:巨大的白桦树立在道路两旁,一眼望去你突然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只想在这里一直待下去。

 

Napa Valley, CA

Napa-Valley

Pic via atlanta-hotel-discount

秋天的酒庄又别有一番风情。如果你选择秋天到Napa Valley,九月份到十月份期间正是葡萄收获的季节,你可以看到满载着收获葡萄的卡车缓缓驶过,这个时候你就知道自己会尝到好喝的葡萄酒了。除此之外,Napa Valley还有适合全家一起玩的游行:现场音乐、美食、手工一样都不少。

 

Point Reyes, CA

Pic via SFBay

秋天的Point Reyes可是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吃新鲜的螃蟹之外,还能看到各种野生动物:山猫、丛林狼等。走到海边的灯塔,在太平洋海边张开双手拥抱自然。又或是步行到Alamere Falls,感受瀑布拍打在脸上的凉爽。 Abbotts Lagoon trail边随风舞动的草丛会让你忍不住拿出相机。草丛里蛙声一片,将你的思绪引到远方。

 

Bloomingdale Park,NY

Pic via Flickr

Staten Island的Bloomingdale Park在04年整修之后愈发漂亮,公园里的各种小路让你一饱秋日的眼福。每年还有Fall Foliage Hike,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学习树叶是怎样变色的,还可以顺带走路锻炼身体!

 

Wave Hill, NY

wave-hill

Pic via WaveHill

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到Wave Hill去。太阳穿过树叶,暖暖的洒在身上。如果你碰巧看到Katsura的树叶掉下来,记得捡起来闻闻有没有焦糖的香味。穿过一排排大树之后,在哈德逊河边坐下来欣赏更多的美景,让你一次看够秋天的颜色。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