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还不知道去哪里欣赏美景?看完这篇你就不愁没去处啦~

| Sept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秋天是出游的大好时机,天气不会太热或太冷,非常适合外出与自然亲近。除了能够踏青之外,还能欣赏到渐渐变色的树叶。尽管在感恩节前没有长周末了,但大家还是可以抽周末的时间外出看看。小编在这里盘点了10个景点,适合全家一起去郊游,也适合独自一人前往思考人生!

 

Oak Glen, CA

Oak Glen

Pic via Oak Glen

Oak Glen最有名的当属在秋季成熟的苹果。游客们不仅能够亲自从树上摘下苹果,还能够欣赏到一些已有百年历史的老树,摘下的苹果还可以做成apple cider。 因为这里有众多的果树,游客们还可以看到颜色不一的树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看到大自然的美。

 

Julian, CA

Pic via Pinterest

Julian小镇是一个靠近圣地牙哥的历史小镇。最开始是因为淘金热和开荒者的聚集地而兴起,后来淘金热退烧之后,因为其肥沃的土地和地理位置而经久不衰。不同于南加的炎热,Julian的冬天是比较寒冷的。正是因为温差大的气候,Julian的苹果非常有名。每年秋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到Julian欣赏秋天的颜色、凉爽的微风、历史景点,和苹果节。

 

Big Bear Lake, CA

big bear autumn

Pic via Big Bear Cabin

不要以为Big Bear只有冬天才有一游的价值,秋天的大熊湖也是非常漂亮的。从10月开始,大熊湖的树就开始慢慢变色。从郁郁葱葱的一片绿色变成了金黄、深红、琥珀,和黄色。如果你想要找一个地方逃离喧嚣的话,大熊湖绝对是你的选择!大熊湖还有已经举办了45年的Oktoberfest,现场音乐、德国美食,和各种游戏让你轻轻松松过一个周末~

 

Malibu Creek Park, CA

Pic via plate-tectonic

夏天的时候可以到Malibu Creek Park游泳,秋天的时候可以去郊游。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些特别老的树慢慢变黄。顺着小溪,你还可以走到Tapia Park去野餐一会。在公园里,你还可以看到好多野花和动物。这里绝对是亲近自然的好地方!

 

Samuel P. Taylor State Park, CA

Pic via Inn-California

北加最有名的红杉和小溪流,Samuel P. Taylor State Park都有。公园里还有其他不同种类的花和树,和适合hiking的小道。高大的树几乎将小道遮住,但是正是因为这样,小道才显得隐蔽而神秘。秋天的时候抽一个周末去那里洗洗肺,在人少的地方思考一下人生,又何尝不是放松?

 

(下页还有更多秋日景点介绍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