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還不知道去哪裡欣賞美景?看完這篇你就不愁沒去處啦~

| Sept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秋天是出遊的大好時機,天氣不會太熱或太冷,非常適合外出與自然親近。除了能夠踏青之外,還能欣賞到漸漸變色的樹葉。儘管在感恩節前沒有長周末了,但大家還是可以抽周末的時間外出看看。小編在這裡盤點了10個景點,適合全家一起去郊游,也適合獨自一人前往思考人生!

 

Oak Glen, CA

Oak Glen

Pic via Oak Glen

Oak Glen最有名的當屬在秋季成熟的蘋果。遊客們不僅能夠親自從樹上摘下蘋果,還能夠欣賞到一些已有百年歷史的老樹,摘下的蘋果還可以做成apple cider。 因為這裡有眾多的果樹,遊客們還可以看到顏色不一的樹葉。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帶著孩子來這裡看到大自然的美。

 

Julian, CA

Pic via Pinterest

Julian小鎮是一個靠近聖地牙哥的歷史小鎮。最開始是因為淘金熱和開荒者的聚集地而興起,後來淘金熱退燒之後,因為其肥沃的土地和地理位置而經久不衰。不同於南加的炎熱,Julian的冬天是比較寒冷的。正是因為溫差大的氣候,Julian的蘋果非常有名。每年秋天都有大量的遊客到Julian欣賞秋天的顏色、涼爽的微風、歷史景點,和蘋果節。

 

Big Bear Lake, CA

big bear autumn

Pic via Big Bear Cabin

不要以為Big Bear只有冬天才有一遊的價值,秋天的大熊湖也是非常漂亮的。從10月開始,大熊湖的樹就開始慢慢變色。從郁郁蔥蔥的一片綠色變成了金黃、深紅、琥珀,和黃色。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地方逃離喧囂的話,大熊湖絕對是你的選擇!大熊湖還有已經舉辦了45年的Oktoberfest,現場音樂、德國美食,和各種游戲讓你輕輕鬆鬆過一個周末~

 

Malibu Creek Park, CA

Pic via plate-tectonic

夏天的時候可以到Malibu Creek Park游泳,秋天的時候可以去郊遊。在那裡,你會發現一些特別老的樹慢慢變黃。順著小溪,你還可以走到Tapia Park去野餐一會。在公園裡,你還可以看到好多野花和動物。這裡絕對是親近自然的好地方!

 

Samuel P. Taylor State Park, CA

Pic via Inn-California

北加最有名的紅杉和小溪流,Samuel P. Taylor State Park都有。公園裡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花和樹,和適合hiking的小道。高大的樹幾乎將小道遮住,但是正是因為這樣,小道才顯得隱蔽而神秘。秋天的時候抽一個周末去那裡洗洗肺,在人少的地方思考一下人生,又何嘗不是放鬆?

 

(下頁還有更多秋日景點介紹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