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請願希望In-N-Out Burger推素食漢堡,肉食主義網友:吃飽太閒?!

| September 21, 2016 | 1 Comment

maxresdefault

credit:youtube

作為加州美食界的瑰寶,In-N-Out Burger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如同神一樣,即便你連續吃十幾年的double cheese burger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世界上就有一幫人喜歡插上一腳。比如總部位於華盛頓的良好食品研究所(Washington D.C.-based Good Food Institute)推出請願書,要求總部位於 #南加州# 爾灣市的 #In-N-Out# 提供素食漢堡菜單。請願書稱,這家 #漢堡# 連鎖店令粉絲們失望,因為漢堡發燒友們想要更健康、更人性化且擁有更多選擇。

In-N-Out_Burger_triple_cheeseburgers_and_fries

Credit:commons.wikimedia

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收集了大約2萬個簽名來支持本次的活動。雖然素食這個概念在加州流行了幾十年,但是似乎一直沒有影響到In-N-Out Burger分毫。所以如果這場官司開打,那將是一場非常有趣的鬥爭。作為一個高效率,很注重自己隱私的公司,該公司沒有就此事發表任何聲明。

In n Out vegan 1 foxnews In n Out vegan 2  foxnews

Pic via Fox News

而這個消息被披露後,也引起了許多肉食主義者的不滿。例如就有網友說:”我可不會要求蔬食餐廳提供我肉食的選項。”而有些素食主義者也表示不能理解這個請願書:”為什麼作為一個素食主義者,你會想要支持一個殺害數以千計的牛的公司呢?”也有人說:”我不會叫一間烤肉店幫我作素食肋排,我根本就不會選擇到那裡吃東西。”

 

根據Vegetarian Times的統計,約有3%的美國人認為自己是素食主義者,但根據食品工業界人士估計,現在選擇降低攝取肉品與乳品的美國人正快速增長。去年世界健康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也送出一份報告,表試吃太多加工肉品(如培根、紅肉等)會增加致癌風險。
真的覺得有點皇帝不急太監急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