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 Adobe 推出限量经典Stock Photo 服饰…

| Sept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lookbook-6

穿上之后考试都考一百分呢! (拨发

简报、广告爱用令人又爱又恨的Stock Photo图库照片,那不贴近真实生活的样貌与刻意的姿势,现在你可以把你最喜欢的照片穿上身,彻底的拥抱它,或是根本想放火烧了它也行…

lookbook-3

软体业界大老Adobe大胆跨足时尚界,推出2016年秋季最新服饰! (没错,就是那个有出让你可以把Kiwi baby 修成Angela baby的Photoshop的公司,它现在要卖衣服给你穿了…

 

(下页有更多关于这件潮到出水的潮T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