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南加sale deal大汇总!(9/16-9/17)

| Sept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一个星期又这样飞快的过去了。这周你做了些什么呢?相信这一周大家还是一样忙碌。不过平日的忙碌就是为了周末的时候自己躺在家里或者外出浪浪浪的时候不会因为自己浪费了时间而感到愧疚。既然努力了,就应该适当犒劳一下自己。小编在这里盘点了一下本周末的warehouse sale 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看看吧!

 

Aussie Label Showroom Sale

澳洲风和纽约风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SYNY这周末的sale将带来一些融入两种风格的衣服,包括tiger lily, MLM, Auguste, and Ministry of Style. 他家的衣服从波西米亚风到都市淑女风都有,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sale deal 1

Pic via WHsale

【Aussie Label Showroom Sale 详细信息】
日期:2016年9月16日 – 9月17日
时间:Fri 9AM-6PM | Sun 10AM-4PM
地址: 1796 Monrovia Ave, Costa Mesa, California

 

HOTSTYLISTA STORE Sample Sale

现在马上就要入秋,这也意味着社交季的来临。如果你还差一条美美的晚礼服或者去夜店嗨的cocktail dress,那么快来这里看看:HOTSTYLISTA STORE的这次sale会集合不同设计师的服装。无论是Herve Leger还是Rachel Allan还是Jovani,他们设计的每条裙子都是美美哒!还不赶紧来看看这次高达40%-60%OFF的sale?

sale deal 3

Pic via TerryCosta

sale deal 2

Pic via Jovani

【HOTSTYLISTA STORE Sample Sale详细信息】

日期:2016年9月16日 – 9月17日

时间:Fri-Sat 12PM﹣4PM

地址:3621 MacArthur Blvd, Suite #110, Santa Ana, California

 


Jewelry Warehouse Sale

有了美美的裙子还差点首饰对吧?这也不用急,Jewelry Warehouse这周末也有大sale. 除了打折的项链、手链、耳环之外,还有多重变相打折的优惠。前10名前去购买的顾客将会享受50%的折扣,每条还会随机抽出一名顾客免单一对耳环或一条项链或一条手链。

sale deal 4

Pic via WHsale

【Jewelry Warehouse Sale详细信息】

日期:2016年9月15日 – 9月17日

时间:Fri 8AM﹣5PM | Sat 9AM﹣3PM

地址:26017 Huntington Lane, Building C, Valencia, California

 

 

 

资料来源:WHsa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