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酒类料理企划-Canelé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另一道让人拍手的菜肴则是香草嫩烤猪里脊,软嫩多汁的猪里脊肉在香菜青柠的佐味之下,相当的清爽不油腻,特别是加上了散发出一点辛辣和一丝甜味的辣椒洋葱酱之后,更是将猪肉自有的油腻味道连根拔除。但是最好吃的部分则是垫在底部的委内瑞拉玉米饼,用鲜嫩的黄玉米浆煎烤熟成的大饼,被自身的热气带出玉米香甜的味道,口感松软但是依然弹口又润滑。配上里脊肉和香草叠成三明治一起吞下肚,玉米甜甜的天然香气冲刷进嘴里,肉味的香醇,香草柠檬洋葱佐料的刺激,真的是非常好吃。

 

Canelé2

Canelé3

Boeuf Bourguignon $26

勃艮第红酒炖牛肉在法国的地位应当和红烧肉在中餐地位一样超然。但是即便每家都会做,不代表每家都可以做的很完美,但是这里的红酒炖牛肉明显是沿袭了经典食谱再加上全新的改良,光是摆盘就已经让人觉得食指大动。

比指头还要宽的黄油鸡蛋面,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洋葱,散发著淡淡麝香感的蘑菇,厚切泛著红润光泽的三层肉培根还有表层焦脆黝黑内里红润的炖牛肉。

作为法国农家菜的代表,其实这道菜牛肉的选材并不是最上等的,甚至可以说是用一般无法入菜做牛排的那一些部位,而红酒可能是家里打开了之后还没有喝完的、得赶紧消耗掉那样的红酒。然而就是这种好似冰箱剩余的食材,反而更能传达出好似妈妈菜的味道。

用非常锋利的刀子切成大块的炖牛肉在盘子中显得霸气十足,也因为在烤炉中的恒温持续慢炖使其内部柔嫩,表层经过大火煎,所以焦焦脆脆的。厚切的培根肉早就将肥油煮了出去,留下的是满口的咸香(但是不知道是否因为拍照时间过久,内部切开的时候已经不太红了,口感不太软嫩,让人有一点伤心)

蘑菇珍珠洋葱都软糯入味,可谓入口即化,略带红酒般的酸甜味道,十足的开胃;而Q弹蛋香浓郁的宽宽面条,才是这盘菜的灵魂所在,吸饱了炖牛肉的汤汁好吃的不得了。

 

 

INFO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6-7133
canele-la.com
Tue, 5:00 pm – 10:00 pm
Wed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3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