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酒类料理企划-Canelé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Canelé_banner copy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酒类料理- Canelé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kRhyiHSrc Canele是一款经典的法式甜点,它有着令女士着迷的味道,不禁外表美丽动人,而内部口感更是让人惊艳,让人欲罢不能。而我们今天拜访的就是位于洛杉矶Silver Lake的一家名为Canele的法式餐厅。 内部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却被完美的分割成适合各种氛围的用餐环境。大红色的墙壁和棕色的地板,古旧中带着一丝农家范儿,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条形的长桌更是有着让时间驻足的魔力,伴随着夕阳西下的温柔光线,简直不能再浪漫。 这

Canelé1

Canele是一款经典的法式甜点,它有着令女士着迷的味道,不禁外表美丽动人,而内部口感更是让人惊艳,让人欲罢不能。而我们今天拜访的就是位于洛杉矶Silver Lake的一家名为Canele的法式餐厅。

内部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却被完美的分割成适合各种氛围的用餐环境。大红色的墙壁和棕色的地板,古旧中带着一丝农家范儿,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条形的长桌更是有着让时间驻足的魔力,伴随着夕阳西下的温柔光线,简直不能再浪漫。

Canelé6

这里主打地中海菜肴,食材多来源于主厨每周在洛杉矶当地的农贸市场里精心采购所得,6年来一直在Atwater Village为大家带来纯粹的美味和优质的服务。

亲切友好的服务生拿出刚刚出炉的Canele迎接客人,这个迷你尺寸的Canele表层的纹路漂亮的不得了,而其松软的好似带着流心馅的口感和香甜的滋味,让你瞬间沦陷。
Canelé4

Burrata  $15

爱吃奶香的人可以试试这里的布拉塔奶酪沙拉作为夏日清凉的首选。正当季的核果类水果杏桃(Apricots)通过碳烤成为主要配菜,撒上与其名字相类似的杏仁碎和沙拉菜,光是白绿黄的色泽就已经足够诱人。

软嫩的似乎要挤出汁般的布拉塔奶酪奶香嫩滑,而自然不做作的杏桃本身就自带天然奶油香,所以和新鲜的奶酪口感融合更是相辅相成。成熟的杏桃花香气味赋予了沙拉一股清甜中且带着核果酸味的味道,而这个不就我们在找寻的夏日香气吗?

采用地中海式的腌渍法,将香甜多汁的樱桃烤熟再加上蜂蜜与酒醋去熬煮,之后做成的腌渍果子则化身成为酱汁,让原本清香的奶酪沙拉多了一份甜蜜的味道在其中。

 Canelé7

Squid Ink Pasta  $15

其实吃过真正意大利料理的人都知道,在意大利人来说,意大利面并非主食,而是一款主食前的料理,这里的意大利就遵循了传统的原则和美味的风格,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要前菜的份量还是主食可以多人分享的份量。

虽然选择了前菜的份量但是依然满满一盘,黑黝黝的沾满了墨鱼汁的意大利面仅以绿色香草点缀,但是反而让人充满了期待。用叉子卷起墨鱼汁送入口中,发现原来除了预料之中的墨鱼香气之外,居然还有淡淡的辣味和蒜香,当然最浓烈的感觉是极强的酸味,原来是因为酱汁中加入了大量的柠檬汁,对于如此高温的夏天来说的确是一剂强心剂。除此之外还一颗颗弹牙的鱿鱼和切得碎碎的茴香菜更是具有点睛的效果,那独特麝香般的浓烈香气让你觉得意面更够味。

Canelé5

Herb Roasted Pork Loin $2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