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醋漬味! 簡單步驟就能繽紛上桌

| September 8, 2016

步驟四:調味料

所有醃漬食譜不外乎都需要水、醋與海鹽,其中特別建議要選用不含任何添加劑的純海鹽,否則醃漬水將會顯得混濁。此外根據選擇的食材、食譜或是隨心所致的創意來添加香料,如 celery seed 芹菜籽、bayleaf 月桂葉或薑黃,而一些新鮮的大蒜、dill 蒔蘿或義大利食譜常客 Oregano 奧勒岡,也是很好的配角。以下一些熱門食譜提供參考。

4

 

步驟五:分裝入罐

最後步驟就是平均分裝食材,並將香料與調好的醋漬醬汁,倒入已經用沸水煮過、消毒完成的密封罐,確實密封後放入冰箱至少24小時,讓食材有足夠的時間醃漬入味後,就大功告成啦~

溫馨提醒:消毒、密封的動作一定要確實,以延長醋漬蔬果的保存期限唷~

Composition with jars of pickled vegetables. Marinated food

 

 

資料來源:CBS
照片來源:Thinkstoc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