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Seattle 豪車+美食 最新豪華房車試駕體驗!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Cover

期待了許久的 全新 Genesis  G90 現代汽車西雅圖試駕體驗行終於出發了,吃得豐富住得高級還有最新豪華房車第一手體驗,這種開心事,小編當然要立刻來炫耀分享一下囉!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一到西雅圖下了飛機我們就先行入住西雅圖市中心 waterfront 的五星級奢華旅館 Hotel 1000,地理位置一流不說,最令人感到溫馨的是一進門來自Genesis 的迎賓卡、試駕地圖和詳細的新車資訊。你以為只是張印刷精美的迎賓卡嗎?當然不止如此,一定要客製化的打上姓名才算真正傳達了Genesis以客為尊的專屬體驗!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稍事休息後,是小編個人相當期待的參觀行程: 奇胡利花園及玻璃藝術館(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這個藝術館就位於太空針塔旁,是玻璃藝術大師奇胡立(Dale Chihuly) 回饋故鄉所集結他畢生作品風格之大成。

IMG_6118

奇胡立曾說”I want people to be overwhelmed with light and color in a way they have never experienced.” 而正如奇胡立所言,隨著展覽作品越來越令人感到震撼,讚嘆的聲音真是不絕於耳。如夢似幻、繽紛絢麗又具有生命力的玻璃藝術,真是小編大開眼界。據說天黑後的博物館也很值得期待,會因自然光和打燈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Tips:入場時,跟收票員說晚一點還要再進來,收票員會在你手上蓋章,之後只要憑章就能一直進出喔!)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隔天一早在記者會開始前,小編自然不能錯過探尋在地美味的機會。 經友人介紹必訪的Storyville,現有四間分店,原本位於俯視派克市場的小閣樓上,鬧中取靜看著人群紛沓…一個天生當文青咖啡店的料啊!小編先買了杯拿鐵試試,一入口烘培得恰到好處的咖啡、溫潤的奶香和細緻的拉花,讓小編驚為天人!看來不是個空有外表,而是個內外兼俱的咖啡店啊! (蓋章認證) 這咖啡好喝到讓小編第三天早上上飛機前還再度造訪,而且還順手敗了好幾包咖啡豆呢!

IMG_6182

接著是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啦! 來自全美近四十家媒體齊聚一堂,拭目以待 Genesis 發表最新的 G90 車款!  記者會中公關部經理 Michael Stewart 表示「頂級安全」總結了Genesis G90 開發過程中的設計和生產哲學,其世界級的安全科技加上出眾的結構剛度增強了G90 的安全指數。

IMG_6196

Ricky Lao Sr Manager of Product Planning at HMA

_MG_0086

相較於同級車,G90基本配備涵蓋了包括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智慧盲點偵測(SBSD)、線道保持輔助系統、360度多視角螢幕等11項安全功能,而Mercedes Benz S class只涵蓋了三項。而資深產品經理Ricky Lao 則表示中控臺上12.3英吋高解析寬頻顯示螢幕也在減緩停車不便和詳細導航時扮演關鍵的角色。

IMG_6209

聽完精彩的解說,接著就是親身體驗G90的性能了。小編從西雅圖市中心出發,經由Point Defiance Park 到 Alderbrook Resort & Spa  最後再到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乘著渡輪回到西雅圖(跟車一起喔!),共計五個小時,其中體驗了平地高速、市區、山路等不同路況.

還有還有!! 您還可以通過  Amazon 亞馬遜 Echo 直接用語音來控制 G90!! 就像是在電影 Iron  Man 裡面一樣 ~ 比如在家上車之前先控制車內溫度,啟動,停止發動,鎖車,解鎖.

 

14285036_10154498998399458_729706879_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