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串烧Bar & Energy Karaoke – 一手串烧一手Mic,美食唱K一起来!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超值优惠现正实施中

每人消费满$16 (餐点、饮料、酒类)

HAPPY HOUR免费欢唱!!!

Energy

Energy Karaoke

本店位于Alhambra的Energy Karaoke ,一直以来都很受华人欢迎,是朋友聚会、续摊的好地方! 为了能提供够好的服务,本店目前正在分批整修中,将用崭新风貌来迎接前来欢唱的大家!! 敬请期待~

有鉴于人们在唱歌之余也有用餐的需求,但以唱歌为主的KTV往往无法提供符合期望的餐点,Energy 二店- Energy Bistro& Karaoke特别以全新复合式的餐饮KTV,更提供啤酒、清酒、烧酒鸡尾酒等酒精饮品选择,让欢唱气氛high到最高点!

一站式服务让吃、喝、玩、乐一次满足!

IMG_2115 copy

位于Hacienda Heights的Energy Bistro& Karaoke,包含餐厅区与14个KTV包厢,除了基本小型、中型、大型包厢,还有一个可以容纳多达35人的超大型VIP 派对包厢 !

Energy3

拥有数万首歌的歌曲库,提供各种语言与年分的歌曲、每天更新最流行的歌曲与新歌供大家欢唱。

快呼朋引伴一起来Energy Bistro& Karaoke,尽情欢唱与享用美食吧!

IMG_1988 copy

提供啤酒、清酒、烧酒鸡尾酒等酒精饮品选择,让欢唱气氛high到最高点!

Energy2

HAPPY HOUR

星期一至星期四,5 pm to 10 pm

星期五至星期日2:30 pm to 9 pm

每人消费满$16 (餐点、饮料、酒类)

HAPPY HOUR免费欢唱!!!

 (不含税与小费)

一般时段

每天晚上九点开始,

11人以上团体,每人$18,包含两小时欢唱、$10点餐额度 (不含税与小费)

8~10人团体,每人$19,包含两小时欢唱、$10点餐额度 (不含税与小费)

5~7人团体,每人$20,包含两小时欢唱、$10点餐额度 (不含税与小费)

Energy Bistro & Karaoke

2020 S. Hacienda Blvd, Suite K,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8-298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5 pm – 2 am
星期五至星期日 2:30 pm – 2 am

Energy Karaoke

33 E Valley Blvd, Ste 206-210, Alhambra, CA 91801

(626) 570-811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4:00 pm – 2 am
星期五至星期六 2:30 pm – 3 am
星期日 2:30 pm – 2 a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